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秦默宇】的小说是什么?
  • 火鸟烈焰
    小火烈鸟
    她,带着人类的高端智能无意间穿越时空,与好友搭档不幸失散,是坚信心中的信仰寻找?还是独自一人尝尽各种机会独自回到属于自己的时代?她,时而狡黠,时而慵懒,动若脱兔,静如处子,当所有矛盾的气息出现在她身上,便让人感到莫名的神秘,不禁沉陷,堕落。r...
  • 系统是你大爷
    系统是你大爷
    在群山之巅,他黔驴技穷,心如死灰之际,他竟舍身忘死,与他共赴断崖“你可曾爱过我?”“我”那个字如鲠在喉,他始终说不出来。他微微一笑,松开了他紧握的手,任凭自己跌落到潭底“不”他看着那个不愿松手的人,随他而落,由衷的不愿夏荷再次从梦中惊醒,看着床位坐着看书的人,气不过的踹了他一脚,秦默宇皱了…
  • 豪门天价萌妻:纪少,借个吻
    纪少借个吻全文免费阅读
    初遇,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落魄女,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拽住贵为太子爷的他。“纪少,借个吻”再见,她被一群人追得狼狈逃窜,却猛的缠住无意路过身价千亿的他。“纪少,借点色”又逢,她是大街上的路人甲,却看见他猛的拔腿就逃!“女人,出来借的,总是要还的!”然而,纪寒影哪曾想到,他捡回来小妞,哪里是来还债…
  • 妖孽无双:你别太嚣张
    男主女主是韶华,胡露儿,如烈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女人,她不相信男生,不相信所谓的爱情,一直奉行单身主义,却偏偏遇到了一个‘棋逢对手’的男生,于是乎,兴趣被勾出来了,斗志被引出来了,而情感自然就不受控制的冒出来了。且看聪明狡猾的她遇到腹黑邪狞的他,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