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程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武术巨星
    武术巨星免费阅读
    十二年的痴傻一朝顿悟,凭借着穿越而来的福利,许世这一世的身体素质和习武资质天赋异禀。十三年的勤学苦练,许世继承了百家拳术,踏足了华夏武术的巅峰。一个偶然的机会,许世进入了娱乐圈,从而见到了现代习武之人的种种困顿,十几年的日夜苦练似乎在现代社会上一点用也没有。《一个人的武林》中许世是华夏几百…
  • 强悍神农作者:旺家家
    刘宇吴有才《强悍神农作者:旺家家》
    ─:─第一卷种粮乱石山第001章万能制造机(新书上传,收藏,推荐)莽莽大山,入眼的是一望无际的小山包,连绵不断。山上树木古木狼林,虽然才是农历的二月初,但是这里的气候显然是温暖湿润的,山上除了常绿的松树,杉树,竹子等等外,其他的一些树木也开始返青了,显然离发芽不远了。一辆解放小卡陷在了山间…
  • 当家女王傲娇夫
    小说《当家女王傲娇夫》TXT百度云
    《当家女王傲娇夫》作者:棠栀扣【完结】 高跟鞋脱了,外套脱了,皮带抽出来了,裤子? 滔滔吞了吞口水,喜上眉梢,其实裤子我可以给你脱的 何归妍勾起他的下巴,眸中笑意敛去,扬起皮带狠狠抽过去,对着意淫中的某男道—— 我只是给你打蚊子!别想多了。想暖床,先洗白白等着吧,乖! 抽出皮带打蚊子…
  • 强悍神农
    男主女主是刘宇,莹莹,吴有才的小说是什么
    农业大学的刘宇,偶然得到了一台来自未来的万能制造机,刚刚发家致富就带着采购来的大量高产种子穿越到战火纷纷的异界,为了生存,为了兄弟,为了女人,他走上了一条招兵买马争霸天下的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强悍神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强悍神农
    小说《强悍神农》TXT百度云
    《强悍神农》全集 作者:旺家家 农业大学的刘宇,偶然得到了一台来自未来的万能制造机,刚刚发家致富就带着采购来的大量高产种子穿越到战火纷纷的异界,为了生存,为了兄弟,为了女人,他走上了一条招兵买马争霸天下的路。 第一卷种粮乱石山 第001章万能制造机 (新书上传,收藏,推荐) 莽…
  • 萌青之路
    萌青之路
    作家在退休花甲之年,编纂了以个人经历为蓝本的自传体时代小说《萌青之路》,其小说为上下两部,以一个少年的视角记录了上山下乡以及入伍参军的那个特殊年代之下的一代人的心路历程。宝贵的时代经历成就了故事本身,无法复制的岁月里流淌的是一群人的记忆。在热血沸腾的青春里,欢笑过,哭泣过,懊悔过,愤怒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