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程银】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玄幻三国
    网游之迷幻三国
    为了母亲治疗费用的大学优秀学生被迫进入游戏赚钱,他能成功吗?或是更辽阔的天空在游戏中等着他?
  • 三国大枭雄
    马超曹操《三国大枭雄》
    穿越三国成为西凉锦马超,一开场便是生死大危机,看主角如何逆天改命,一步步成为三国大枭雄!
  • 三国之我是最强谋士
    三国之我是最强
    陈阳穿越三国,意外成为许昌城内的酒吧老板。本想靠着“陈小白”安稳一生的陈阳,却因为两个不速之客的到来,只能被迫走上了打工之路。“什么?丞相要南征?赤壁必败!”“什么?丞相要杀马腾?你不知道他儿子马超有多厉害吗?”“什么?丞相赶走了张松?你是要把西川让给大耳贼吗?还不追回来!”苦劝无果之后,…
  • 三国毒士子
    三国几个毒士
    长安之乱,“毒士”贾诩,先投段煨后奔张绣,抛妻弃子...弘农华阴城,魂穿而来的军事心理学指战员贾穆,出于自危,从军西凉。面对即将临近的迁都许昌,贾穆咬咬牙,决定拉上贾诩,和曹操刚一波!高举关西第一世家子“杨修”的大旗,贾穆一路披(坑)荆(蒙)斩(拐)棘(骗),推动光复汉室的大业!
  • 异界之玄傲龙帝
    异界之玄傲龙帝
    一次意外,一次巧遇,二次重生,三次逆天。四次为红颜。前世的无用,后世的牵挂。男主一步步踏上成神之路。报家仇,灭世宗,携红颜,战天下。巧遇宗师,传承龙血。等级:武者,玄者,帝尊,帝王,武尊,斗神。斗神之上还有巅峰!魔法师阶级:学徒,法师,大法师,魔导师,大魔导师。阵法师:入门,筑基,潘飞,浑…
  • 三国之西风烈
    三国之西风烈
    一场意外的触电事故,让马超粉身碎骨,但是他的灵魂却沿着时间的轨迹倒流穿梭,反向穿越了一千多年,最终来到了东汉末年的动乱时代。伴随着一道从天而降的落雷,降落到了正在与敌人交战的少年马超身上,和原本的马超最终融合为了一体。摒弃了前生的软弱和碌碌无为,剔除了今世的蛮横与匹夫之勇,这个与历史上的悲…
  • 汉末之骁骑纵横
    汉末之骁骑纵横txt下载
    本书鉴定热血象征杀戮象征厮杀象征枭雄象征争霸象征男人象征残阳如血朔风似刀呜呜呜绵长而又悲鸣的号角声冲霄而起直震苍穹举目望去黄沙漫卷隐隐有雷声涌动只见一条粗长的黑线在不停的蠕动稍顷大地已开始剧烈的颤抖呻吟蠕动的黑线已幻化为成百上千滚滚而来的铁骑黝黑的铁甲似乎冒着幽幽的烈焰锋利的长矛似乎闪烁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