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程雨欣】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巅峰剑道
    网游之巅峰剑圣
    我转身问众人,最幸福的是什么?林云把玩着手里的长剑“放荡不羁,逍遥自在。”北冥雪轻轻一叹“相濡以沫,平淡如水。”林舞蝶看着我“天涯海角,矢志不渝。”子龙牵起君芊染的小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龙腾天下把长剑重重插在地上“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我盯着远方“世界和平!”众人纷纷竖起中指“你…
  • 重生后,我与前妻斗智斗勇
    重生斗智斗勇小说
    离婚重生后的张初觉醒了情劫签到系统,只要在情劫现场签到就能增加的自己的魅力、力量、记忆力........于是,张初踏上了寻花问柳的道路。但是前妻的纠缠去让他感到头痛不已,特别是前妻同样也重生了,还缠着自己要给自己生个双胞胎?因此,与前妻斗智斗勇的生活渐渐开始!(ps:请看正文,简介无力!)
  • 北冥,有个鱼
    北冥有鱼注释
    初见时,白衬衫的清香和帅气的脸庞;再见时,篮球场上的汗水和优秀生榜单的照片。有一种喜欢是你的风,雨,晴天我都想了解。有一种喜欢会止于唇齿,掩于岁月。因为你是不可及的梦,所以我要做追梦人,追你的脚印,填满了我整个青春。
  • 离婚后我成了顶流巨星
    小说《离婚后我成了顶流巨星》TXT下载
    年少时遇到了她,全心全意倾尽资源帮她。终于,她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巨星,却递上一纸离婚协议。“方平,现在的你,配不上我了”她说着。听着她的话。方平静静签下协议,沉默良久,转身唱了一首《演员》。
  • 刘耀文:他后悔了吗?
    小说《刘耀文:他后悔了吗?》TXT百度云
    因为一场联姻,你和刘耀文走在了一起,你从小就爱着他,他也承诺过,长大后会娶你,但长大后,他爱上了他的秘书,从结婚起,他就没有正眼看过你,而都......
  • 天古学院
    小说《天古学院》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天古学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寒窗十一载 大洲征服森罗的事情传了回去,大洲举国上下都在欢庆,他们都期待着大洲军队班师回朝。 因为周少东受伤的缘故,大洲军权暂时由木楠接管了,而木楠直接展示了自己小女儿的一面。她将万象城所有投降的森罗士兵都给斩杀了,同时森罗皇宫里的宫…
  • 太太请矜持
    小说病娇太子请矜持
    刘长永很无奈。穿越过来之后,直接略过恋爱的步骤,喜提一对儿女。莫名其妙的丢掉工作,之后找工作接连碰壁,妻子更是无法共同度过困境,没有丝毫犹豫的选择终止这段婚姻。本想着连夜逃跑的他,看着一对年幼的儿女,最终决定承担起父亲的责任。不过对于目前的刘长永而言。如何抚养儿女,却是他如今最头疼的事情。…
  • 韶华且为少年留
    韶华不为少年留全诗
    都市女性岑暮雪,打着鸡血的奋斗了十几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眼见着渐入中年,各种糟心的事情仍然理不清整还乱!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天降无妄之灾,狼狈不堪之中,又见初恋白月光,生死之间,人生是否可以重来?重新来过的人生会更好吗?
  • 重新来过的人生就一定会好吗
    “我要疯了!”,躲在宾馆破旧狭小卫生里,岑暮雪烦躁的拨动着头发,丝丝银sè在指尖若隐若现,半个月没有护
    都市女性岑暮雪,打着鸡血的奋斗了十几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眼见着渐入中年,事业、家庭、健康各种糟心的事情仍然理不清,整还乱!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天降无妄之灾,狼狈不堪之中,竟然又见初恋白月光,生死之间,人生是否可以重来?重来的人生能过得好一些吗?
  • 天古学院
    天古学院下载
    魂穿不知名的大陆,成了大洲帝国元帅儿子,本以为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出身,可没有想到居然有一个延续了九代的婚约等着他。前身一直奋斗在退婚的路上,现在他来了,准备继承他的遗志。话说人不作就不会死,婚没退成,反倒把自己送进了一个学院,在这里又开启了他另一个人生。学院真变态,好在妹子多,学习之余除了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