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穆海洋】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俏知青,携空间农场抱紧糙汉
    小说《七零俏知青,携空间农场抱紧糙汉》TXT百度云
    虐渣+宠妻+空间+双洁苏潋被狗男女害的家破人亡。被设计得来的孩子,也被掉包杀害。重生后,她发誓要报了前世的血海深仇。更要让前世爱了她一世,还因她断了条腿的男人幸福。嫁给他穷的吃不上饭?还有三个弟弟妹妹?她有空间农场,有吃不完的粮食,还有长得贼壮的牛羊猪。一不小心全家都胖了,弟弟妹妹还都养的…
  • 惹火娇妻:季少不服来干!
    小说《惹火娇妻:季少不服来干!》TXT百度云
    三年前,乔洛的未婚夫死在妹妹的乔美琳的床上。三年后,一场精心设计没能让乔美琳成为新娘,却把姐姐乔洛送上千亿富豪未婚夫季司言的床。季司言把一达厚厚的支票塞到乔洛的手里,“我不要。”季司言挑眉凝视,“嫌少?”“我要成为季夫人!”于是乔洛住进了豪宅当上了富家阔太,嗜血总裁却沦落成了家庭煮夫。眼看…
  • 百川星河归故里
    小说《百川星河归故里》TXT百度云
    端木故里带着神秘的身份抢夺了琼海最大海盗头子的第一把交椅,把曾经的海盗之王靳百川变成了二当家。靳百川有自己捍卫的道,可能不能任由一个女人骑在头上撒野!怎么回事儿,为啥有点爽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