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穆祖】的小说是什么?
  • 相见江湖
    相守江湖 江湖见
    他轻轻抚摸着断刀,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武当山上。那个容貌俏丽的姑娘伴着悠远的笛声,轻声唱道:北有千里雪,南有万重山,西有大荒漠,东有海无边。黄雀思白马,夕鸟念云间,日月遥想看,故人久未还。只是江湖远,恁想见,怎相见!他想着想着,就笑了。有什么能比少年时的恋人更加让人想念,又有什么能比无敌于天…
  • 主宰群界
    大主宰小说在 群
    龙晨本是仙界龙家子孙,后因家族內乱流落星辰大陆被白老所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回到龙家。他流落凡界,本是强者,天生的修为被封印,再强大的功法无法修炼,他该如何,看他如何解除封印重回仙界,上神界上更强界面永恒主宰
  • 从遮天开始抽奖
    小说《从遮天开始抽奖》TXT下载
    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卫明仁转世遮天以来,辗转反侧,静望苍天,所以说我这一身的国术罡劲修为记忆可以做什么?一场意外,卫明仁逆流光阴而上,横渡乱古年间。一粒尘可填海,一根草斩尽日月星辰,弹指间天翻地覆。群雄并起,万族林立,诸圣争霸,乱天动地。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少年出大荒,斩尽天下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