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穆若】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下的眼
    小说《星空下的眼》TXT百度云
    “下一辈子,我做你的女儿,可好。”莫熙成用尽最后的气力想要看清他的容颜。“好。”他在用生命向他妥协,他不能拒绝。“来生,我会好好爱你。”莫宁替他擦去嘴角的血迹。莫宁和穆若的相遇,是那样一场美好;莫熙成和莫宁的相遇,则是这样一场灾难。那一日,莫宁倒在野地,挣扎在生死边缘,穆若头戴野花,哼着儿…
  • 最后一个武神
    最后一个武神txt下载
    花心高富帅想要欺负我暗恋的班花,我一怒之下打了高富帅,然后他的姐姐来找我算账,我不爽也打了她一巴掌,从此惹上麻烦了新书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最后一个武神》为黑岩阅读网签约作者“咕噜散人”原创作品…
  • 悍妻惹不得
    悍妻惹不得全文免费阅读
    上一世,她在痛苦生产,他却正与自己姐姐拜堂成亲,不曾想没了孩子,还丢了命,含着怨恨离世。许是老天爷都看不过去让自己得已重生,这一生她定要那对狗男女不得好死!人美心善庶姐姐?我呸!我看是人丑心恶,天天想着怎么设计别人,抢别人夫君的蛇蝎心肠杜小三吧!。贤良淑德的姨娘?呵,知道自己是二房就好,别…
  • TNT:你是我的奇迹
    你是我的奇迹红喵
    第一张是自述,不喜欢的可以跳过超甜微虐,无伤大雅
  • 我的坏坏女友
    黑岩网我的坏坏女友
    我的坏坏女友-咕噜散人
  • 最后一个武神
    安子张融《最后一个武神》
    《最后一个武神》全集 作者:咕噜散人 花心高富帅想要欺负我暗恋的班花,我一怒之下打了高富帅,然后他的姐姐来找我算账,我不爽也打了她一巴掌,从此惹上麻烦了 第1章美女找我算账 时间:中午12点。 地点:金洲中学大门口。 人物:我,张融喜,路人甲乙丙丁等等。 “安子,你给我站住。” …
  • 默然回首总是殇
  • 左航:溜溜梅
    溜溜梅包装特点
    【原创!原创!原创!】【赵沅欣执笔】【若有雷同,你抄袭我】第一季《溜溜梅》(已开启)第二季《养个儿子当情敌》(未开启)主线CP:航染:左航&......
  • 见过皇上
    司马谦穆若云《见过皇上》
    穆若云为了追司马谦枢,中毒受伤没尊严,还要被教训不懂封建等级制度。她伤了,甩甩头,扛着大刀闯荡江湖去了。司马谦枢调戏穆若云,亲嘴摸手无下限,男人能有多渣他就能更渣。直到发现她再也不会回头,他才幡然醒悟。他愿意倾尽天下,只为你红颜一笑。这是一个关于当我爱你时你不爱我,当我不爱你时你却爱上了我…
  • 死对头暗恋我怎么办
    小说《死对头暗恋我怎么办》TXT下载
    林清野一直在想,如果他没有认识死对头穆清的话,他的人生应该不会这么悲剧。他那么努力学习却次次考试被穆清碾压,他喜欢的女生全无视他向穆清表白,他熬了几个通宵参加的奖项被穆清轻轻松松拿到在穆清强大的光环下,林清野被压得抬不起头来突然有天,有人告诉林清野:“你不知道吗?穆清暗恋你好几年了。”林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