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穆薇】的小说是什么?
  • 昨日情话,明日天涯
    昨日情话
    男主换名归来,勾引女主再爱一遍,所以本文又名老公的诱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虐不虐不虐!妹妹为了讨好男友把穆绵推倒在更衣室,还要拍视频弄个“优衣库”事件。穆绵一刀,把渣男送进了医院,也把自己送到了神秘男人的房间。被吃干抹净后,黑暗里的男人说:“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以后的每一个夜晚,她都…
  • 重生:夫人要回农村
    男主女主是傅泽辰,穆薇,司阳的小说是什么
    “夫人,春宵一刻值千金”“撒开你个大色狼,我要提桶回农村!!!”
  • 霸者冠冕
    小说《霸者冠冕》TXT百度云
    强者在云端分享盛宴,弱者在尘埃祈求垂怜。终有一日,世界将颂赞我的威名。
  • 网游之异界守护神
    网游之异界守护神
    孩子你和我一样都是这大地的守护神!你的命运也将和我一样你有执着的信念,你誓死保护你身边的每个人!但你却如何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守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异界守护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末日循环
    王易穆薇《诸天末日循环》
    萧林穿越了。是的,穿越了。绑定了系统更被告知自己即将穿越进不同的末日世界。随即各种各样的末日接踵而来。丧尸、核辐射、狂暴巨兽、变种人、魔怪、寄生兽、萧林:不怕,我有八极拳,太极拳,虎鹤双形,螳螂捕蝉拳。无限流+末日。ps:更新时间每天晚上十二点
  • 我的极品同居男友
    我的极品前男友小说
    大龄剩女伊栀夏,几十年来一直背着‘杀人凶手’的罪名独自艰辛度日,可某日家中突然来了个男人。外星人?能挣钱?能帮我达成愿望?必须留下!反正有无敌外星人罩着,且看伊栀夏如何大胆追梦告别黑暗过去,化身恶女揪出幕后真凶,终由女神经变真女神,获得了第二次没有遗憾的人生。温柔的守护,霸道的崇拜,傲娇的…
  • 赔心交易
    丁海洋穆薇《赔心jiāo易》
    《赔心交易》(不是儿戏之二)作者:兰心 出版日期:200877 内容简介: 在一场恐怖的车祸中,穆薇尹失去了言语的能力与笑容, 她开始自我封闭,画画成了她与外界唯一的接触。 没想到那个在画廊中与她「抢」画的神秘男子, 竟然就是她仰慕已久的「隐形」画家?! 明知他的温柔、他的呵护,全都是…
  • 魔王大人兴趣广泛
  • 最贵庶女
    小说《最贵庶女》TXT百度云
    白富美穿越变侯府庶女!绝世美貌招人妒,日日受苦,又要被嫁与一残疾??就算他是官家子弟也不行!这是一个庶女屡经波折,一点点进步,向着快乐,富贵,幸福的生活前进的故事。~~~~~~~~~本书女主不同与一般穿越强势女主,是越渐成长型的。构架大,进展不会太快,还望理解。坑品保证,不断更,求收藏,求…
  • 世纪暖婚:甜妻,已上线
    世纪最暖婚免费下载完整版
    他,萧寂初,13年前,家族蒙难,不得不放弃一切,远赴国外;13年后,拥着跨军政商三方势力的背景,强势回归,仅用一年时间便夺回家族一切但无人相信,其实他回归只为找回13年前嚷嚷着嫁给他的青梅她,叶芮琦,Z国两大家族八大豪门中的叶氏家族大小姐,从未露过面,有人猜测她丑不能见人,或说她资质太差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