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章子君】的小说是什么?
  • 克妻总裁老婆,我只宠你!都市高干
    克娶总裁老pó我只宠你
    louis00/space/405999克妻总裁:老婆,我只宠你!作者:胡杨三生正文你是谁?有时候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不抱希望也就没有失望!随着所有人的离开,原本就不热闹的婚礼变得更加冷清起来,章子君看了看有些滑稽的婚礼场面,跟着伴娘一起朝电梯走去。新房就在酒楼的2818房,电梯上升的很快…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小说《霸道总裁:老pó复婚吧》TXT百度云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快穿之打脸女配
    穿越打脸女配
    花染素意外的和系统绑定融合,成为它的宿主。她一直珍爱着自己的生命,想要继续活着,从未放弃过。系统绑定宿主进行任务。宿主与系统相生共约,彼此交换。于是花染素就开始了进入一个个花样世界中,达成女配最后的心愿,从中得到自己生存下来的根本。——“你娶我是为什么?”望着面前一脸冷酷的男子,她冷笑。“…
  • 情起民国之锦绣良缘
    沈蓝白泽《情起民国之锦绣良缘》
    沈蓝在时空交错中诡异跟自己的前世苏冉不期而遇,并且眼睁睁地看到自己的前世死在面前,苏冉死之前将一块隐藏着机密的怀表托付与她。时隔一日沈蓝莫名穿越到民国,开启在陌生时代里各种啼笑皆非,又艰险的寻找接头人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