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童二】的小说是什么?
  • 梦幻西游之爱恨情仇
    梦幻西游之爱恨情仇
    一场追逐无数年的爱一场兄弟之间的情和恨一场就算是被千刀万剐也要报的仇一场故事就此展开
  • 第一狂妃,摄政王请自重
    毒医狂妃摄政王请自重子安
    现代杀手失命魂穿古代,为了活命而夹缝生存。道貌岸然的娘家只当她是个弃子,死了比活着重要。表里不一的夫君当她是颗棋子,还要看她临时发挥,是否能够物尽其用。既然横竖都是死,不如请某人行个方便,定下五年之约。最终目的是自由佛系的‘安享晚年’!五年后,夜黑风高。童心携巨款而逃,某人半道拦截,漫不经…
  • 跟爱豆恋爱后,我掉马了
    跟爱豆恋爱后,我掉马了
    外雅内骚影帝vs又“馋”又怂迷妹新晋影帝贺琛,凭其精湛的演技和赛高的颜值,一举成为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存在,坐拥顶流资源和万千老婆粉。苏眠身为其资深迷妹,经常在网上放飞自我,对着贺琛的照片视频各种瞎说,粉丝日常美滋滋。直到某天贺琛微博关注了她的马甲号,并且发出了灵魂三连问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
  • 跟爱豆恋爱后,我掉马了
    贺琛苏眠《跟爱豆恋爱后,我掉马了》
    晋江VIP2020.12.21完结 总书评数:101当前被收藏数:215 新晋影帝贺琛,凭其精湛的演技和赛高的颜值,一举成为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存在,坐拥顶流资源和万千老婆粉。 苏眠身为其资深迷妹,经常在网上放飞自我,对着贺琛的照片视频各种瞎说,粉丝日常美滋滋。直到某天贺琛微博关注了她的马甲…
  • 西游秘录
    西游录的作者
    那位唐朝著名的和尚师徒五人西行取经两百年后,来自后世的少年原想无忧无虑的过着有钱人的生活,只可惜,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因为种种原因,他被卷进了一场三界花了上千年也没找到答案的阴谋,由此他也逐渐发现了西游时的一些未明秘事。
  • 重生之嫁给老男人
    重生之嫁给老男人19楼
    前世,她没有自知之明,一介小丫环沉迷于大宅子里的荣华富贵,有野心却没有与之匹配的能力,加上识人不慧,最终落个香消玉陨的下场。今生,为了家人,她毅然踏上进入大宅中做小丫环的老路。这一生,她只想安份做个小丫环,平安呆到年限一够便赎身出府与家人相聚。不料却遇上了他,一个丘八头子,一个老男人,却强…
  • 情钟大镖客
    情钟大镖客
    作者:黄千千序心情点滴──序好久好久没写古代故事了。一直比较偏爱写现代题材,可能是因为比较贴近生活,随手写来,处处都是灵感。话说,有天从睡梦中醒来,脑子里突然浮现一个画面──漆黑的夜空里,狂风卷动落叶,呼啸著。女人与男人对峙,女人是偷儿,男人是镖客。女人一身黑,还蒙著面,男人不知道女人就是…
  • 我不可能长生不死
  • 天降孽徒:坑货师父,跪下!
    小说《天降孽徒:坑货师父,跪下!》TXT百度云
    【1v1双洁宠爽文】某女表面严肃内心早已炸开了烟花:“师徒之恋乃禁忌之恋,狮虎使不得!”某尊淡然:“为师只知,一日为师,终生为夫。”冷茯苓,21世纪不学无术的医药继承人,结果却自己一颗草药下肚嗝屁了。穿越异世,不光砸出个妖孽师父,还把师父给砸成了夫君?从此有狮虎罩着的日子完全不愁。想跟我比…
  • 战神王爷是妻奴
    战神王爷是妻nú完结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穿成被人迫害的相府痴傻四小姐。从死人堆里爬出来,随身携带医药实验室和武器库。对于极品渣渣她不屑的冷哼一声,迂腐的老古董,宅斗,宫斗算什么?任你诡计多端,打上一针还不得乖乖躺平!绝世神功算什么?再牛叉还不是一枪倒!他,功高盖世,威震天下的战神王爷。“嫁给本王,本王罩着你,这天下借你八条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