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童善】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你绝对是故意的
    童善吕布《系统,你绝对是故意的》
    系统,你绝对是故意的 作者:绒衫容得 “你不服我?”“来吧,禁言套餐,离线套餐,封号套餐,灭杀套餐等等,你想要哪个,只要提出来,本管理都会努力的去满足你的!”林烈拽拽的看着眼前的触犯者。第一章无敌复制系统(修) “嘿,你谁啊,怎么出现在我家里?”一个醉醺醺的秃顶中年人摇摇晃晃的撞进厕所里,…
  • 系统,你绝对是故意的
    童善吕布《系统,你绝对是故意的》
    系统,《超能失控》里,你说你不是故意的,是我的错。《三国》,你说是我砸死了人家,要负责,好,我负责!我成了刘协!《长城》里,我成了大将军,你又说是因为我砸死人的原因一次一次的欺骗我,你怎么不上天啊!不过,我喜欢!哈哈!!!一个又一个世界,童善不断地砸死人,然后替换他,玩转诸天万界
  • 新陈灵云传
    童善杜策《新陈灵云传》
    修行者与魔道,灵物与神器,王侯与将相,等等这一切构成着这个神奇的故事。新陈王朝纪年二十六年,灵云阁第四代修行者们开始了他们的入世之路,仙术之斗,兵法之争,政谋之辨,各种冲突发生在这个神奇的世界
  • 灵超:慢慢靠近你
    小说《灵超:慢慢靠近你》TXT百度云
    那一年他,为了梦想一个人离开家来到北京当练习生;那一年她,为了不辜负家人的期望被迫出国学习;那一年夏天,他和她的关系好像开始不同了!。
  • 迟爱
    小说《迟爱》TXT百度云
    此为《迟爱》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迟爱》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本站提供迟爱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6623
  • 迟爱by蓝琳
    迟爱 蓝淋全文txt百度云
    少年终于把椅子转过来,抬头看着我,「LEE,我决定回国了。」我静默了一会儿,弯下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他的嘴巴微微一瘪,小声说:「对不起。」我突然有点心酸的感觉。林竟跟着我已经有七年,之间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纠缠不清,到后来他显然已经不爱我,而我却反而有些摆脱不了。虽然谈不上爱情,但他是…
  • [大叔受]迟爱
    柯洛舒念《[大叔受]迟爱》
    序 少年终于把椅子转过来,抬头看着我,“LEE,我决定回国了。” 我静默了一会儿,弯下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他的嘴巴微微一瘪,小声说:“对不起。” 我突然有点心酸的感觉。 林竟跟着我已经有七年,之间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纠缠不清,到后来他显然已经不爱我,而我却反而有些摆脱不了。…
  • 困局
    柯洛童善《困局》
    《困局》完结 作者:龟的龟的 不知道那只跑路的猫挂了没.要是它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飞了飞到天上去,又恰巧被我找到.我一定要好好教育它. 有个这麽好的主人.要乖乖的知足.要留在主人身边.守著他. 他才会给你饭吃.给你水喝. 只有他会抱你入睡. 只有他需要你. 宠物不是养来宠的,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