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竺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 侵入人间
    龙人小说怎么样
    高二那年初春,徐向阳与刚刚认识不久的邻家姑娘和隔壁班的班长女孩分享着相同的秘密:他们闯进了一栋货真价实的凶宅,联手解决了一起连环杀人案,还养了一头长得又大又吓人、靠吞食异空间鬼怪为生的奇怪“宠物”,这一切都像是有一座潜藏在日常世界底下的巨大冰山,逐渐朝三人展露峥嵘。然而,年轻人们所要面临的…
  • 侵入人间
    小说《侵入人间》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1205完结10W收藏 182.61万字22.39万总推荐 徐向阳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住在同一条巷子的邻家姑娘,一个是隔壁班的班长女孩; 徐向阳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知道他的两位好友中的一个,养着一头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 ~ 这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末,少年和少女们相互依赖、…
  • 皇叔想要白吃饭[重生]
    小说《皇叔想要白吃饭[重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38 前世任性跋扈的四白白子绛在家族崩裂之后想明白了,不作死就不会死! 一朝重生,逆天改命—— 咸鱼重生三要事:复仇,报恩,嫁对人。 以为恩人是乞丐,装同行蹲墙角, 奈何恩人没找到,却被一只无赖皇叔盯上了。 皇叔追妻三准则:扔节操、不要脸、装可怜…
  • 皇叔想要白吃饭(重生)
    小说《皇叔想要白吃饭(重生)》TXT百度云
    轻松,甜宠苏,爽文(摸爬滚打求收藏)●本文介绍:前世任性跋扈的四白白子绛在家族崩裂之后想明白了,不作死就不会死!一朝重生,逆天改命——咸鱼重生三要事:复仇,报恩,嫁对人。以为恩人是乞丐,装同行蹲墙角,奈何恩人没找到,却被一只无赖皇叔盯上了。皇叔追妻三准则:扔节操、不要脸、装可怜。媳妇不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