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简亦凡】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盛宠:简少的神秘冷妻
    简少的神秘冷妻
    他,简亦凡是这云岭市中叱咤风云的人物!商界中让人闻风丧胆的飞云集团掌舵人。她,苏晓筱因为父母双亡,云岭市赫赫有名的简家收留了她,羡煞旁人。一次醉酒后,他“有意”强行的要了她,让她远走他乡,躲了他五年!五年后,好不容易等到她回来!她却告诉他,她已结婚生子!看着她旁边那个缩小版的自己,哼,女人…
  • 足球之光
    足球之光下载
    当六岁的唐宋捡到一个足球的时候,他的命运就此改变。同时改变的,还有临原市的命运。...
  • 恶魔盛宠只为你
    你这只恶魔
    恶魔少爷韩星尘遇上刁蛮小姐夏梓曦“想把所有的爱都给你,只宠你一人”
  • 余生尽安然
    余生尽安然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他们相遇在校园,之后又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他护她宠她不让任何人欺负她。她怕他惧他后又爱他如命,为了他拒绝所有优秀男人的追求。他是慕余生,她是余安然。她是他的余生和挚爱。
  • 霸上冷酷帅男友
    霸上冷酷帅男友小说看
    【Moon社出品】(每日必保更新,望广大读者放心入坑)他冷酷、腹黑。他温柔、帅气。他可爱、善良。他们,校园三少,拥有不同于常人的天生帅气的外表,一次意外的奇遇,竟成为了他们的专属女佣!可恶的招风男,每次接触都触她霉头,可是却意外的霸上他当她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他之时,殊不知,这却是一场巨大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