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简晗】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简晗韩琛《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云起书院VIP20201025完结 重生了,简晗的记忆一片空白,男神影帝看着真亲切,是她老公还是哥哥? 为了更接近偶像男神,她毅然踏入演艺圈,在COSPLAY男神的过程中,她一不小心成了女神。 女神:男神,窝要给你生猴子! 粉丝:男神女神!在一起!在一起!生猴子!生猴子! 男神:然后开个动…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简晗韩琛《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都市校园]《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迷路的龙(晋江VIP完结) 作品标签:励志、明星、傲娇、重生、豪门 主要人物介绍: 1.简晗:女主角,重生后发现自己失忆了 雷奥哈德·汉密尔顿:男主角,美籍德裔,昵称雷奥,Leon有时候也写作Leo,意思是“狮子” 2.杜家:…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完结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惹火蜜宠:腹黑老公,你轻点
    小说《惹火蜜宠:腹黑老公,你轻点》TXT百度云
    男朋友背叛她勾搭上她嫂子,为救哥哥,她与靳医生订“陪吃陪住陪睡”假结婚的合约。谁知靳先生衣冠禽兽,睡觉都能睡出花来。还让她陷入水深火热中,斗小三,治嫂子,摆平靳家里外。忍无可忍她提出终止合约。男人冷笑:“想得美。”她大怒:“我就要离婚,你为什么不同意?”男人甩给她三字:“没睡够。”
  • 制裁令
    制裁令 在线阅读
    ┃.手机访问s.┃┃¤╭⌒╮╭⌒╮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制裁令》作者:臧小凡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081101编辑推荐这是一场惊心动魄又酣畅淋漓的“谍对谍”故事,隐藏的间谍斗争远比沙场上浴血奋战的打斗更…
  • 盛世宠婚:傲娇总裁狠狠爱
    小说《盛世宠婚:傲娇总裁狠狠爱》TXT百度云
    阴差阳错的在拉斯维加斯相遇,他寻找了她五年,五年之后她竟然变成了好友的女朋友!原本想要忘记前尘往事,他却控制不住的想要重新得到她,把她追回到自己的身边。为了和她重新在一起,他不惜和好友决裂。柳佳莹没想到有过一面之缘的男人竟然霸道的说她是他的女人,为此还买下了当初的酒店,他们在一起的证据就出…
  • 西域奇侠传
    西域奇侠传
    无敌生于西域一小国,自幼喜爱拳脚功夫,加之放羊时偶得一拳谱,从此习练不辍。后又得高人指点,功夫日渐精进,在西域声名鹊起。无敌于儿时偶遇一女孩,名叫简朵。虽与简朵只一面之缘,但仍不时想起。不想在成人后的一次远行途中偶遇简朵,从此两人形影不离,一起闯荡江湖。西域有一恶贯满盈的超级大匪徒名叫骆必…
  • 心术:异心皇妃
    小说《心术:异心皇妃》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心术:异心皇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心术:异心皇妃》作者:冰玉尘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我没有演技但我有钱呀
    我没有演技我有钱小说免费
    【1】豪门大小姐重拾年少梦想,跑去片场做丫鬟,只因踏踏实实的豪门家训。影帝唉,她这么穷,还是个废柴,我多照顾照顾她吧。——喂,你照顾到哪里去了?!那方面不需要你的照顾!【2】整个娱乐圈都以为我很穷。男配与大佬们觉得我穷,觊觎我;女配和黑粉们觉得我穷,鄙视我;男主他更是觉得我穷!可我实际上是…
  • 离婚后!暴戾前夫跪着哄我回去
    “出去了就重新做人,不要再回来。”狱警向着唐灵温柔一笑,反手关上监狱大门。三年来,唐灵第一次看到外面
    【失忆误会离婚+追妻火葬场+豪门女王复仇打脸】苦恋傅晏十年,却被他视做杀人凶手亲手送进监狱。“放我离开!”“想走?赔我一条命!”一夜荒唐,她怀着身孕,溺入水中!他抱着她的骨灰,在墓地前坐了七天七夜,才想起自己失去的记忆中爱的一直是她!“灵灵,用我这条命,换你回来可好?”经年后——她领着萌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