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米佳】的小说是什么?
  • 宠婚撩人
    米佳顾向东《宠婚撩人》
    书名:宠婚撩人 作者:墨子归 内容简介: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她婚姻就行。 他迫于恩师压力急需一个妻子,不管美丑,品行好就可以。 她只当结婚多了一张纸,多了个人吃饭,却没想晚上再回到房间的时间他已经脱好衣服等她。 她问,“你干什么?” 他答,“陪你睡觉…
  • 娇妻在上:恶魔BOSS宠在怀
    恶魔在上txt下载
    为还赌债,她被亲哥哥无情的卖给债主,还要当众羞辱她。万念俱灰之际,他出现了。“我的女人谁敢动?”随后她被逼着和他领了证,本以为逃离了虎穴,不料却又进了狼窝。他霸道强势,折磨她,霸占她。“你如果不爱我,就请放我走。”她恼羞成怒。他将她禁锢,“折磨你是我的乐趣,怎么可能让你走!”
  • 别动权少宝贝妻
    别动权少宝贝妻免费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她婚姻就行。他迫于恩师压力急需一个妻子,不管美丑,品行好就可以。她只当结婚多了一张纸,多了个人吃饭,却没想晚上再回到房间的时间他已经脱好衣服在床..
  • 相亲遇到爱米佳成越
    相亲遇到爱米佳小说
    她急于找一个男人把自己嫁了,不管高帅富或者矮矬穷,能给她婚姻就行。他迫于恩师压力急需一个妻子,不管美丑,品行好就可以。她只当结婚多了一张纸,多了个人吃饭,却没想晚上再回到房间的时间他已经脱好衣服在床上等她。她问,“你干什么?”他答,“睡老婆,生孩子!"
  • 密妻
    男主女主是严昊,米佳,莫振勋的小说是什么
    男友的背叛,父亲的突然离世,选择嫁他,只是为他是她绝境中的一块浮木,在举目无亲的现实中给自己找一个栖身之所,与爱无关。同意娶她,他以为只是因为当初父亲的逼迫,只是为取得父亲手里的权利,无关爱情。他们已婚三年,在众人眼中却他依旧是一个黄金单身汉,这是他的成功还是她的失败?她是一只进错金丝笼的…
  • 宠婚撩人
    宠婚撩人txt全集
    江雅文被纪委的人带走了,原因是她当初为了将成超弄出来而用钱动了关系,而现在当初被江雅文用钱走了后门的人被人实名举报,自然就牵扯出了江雅文的事情。所以江雅文还没有来得及兑现她叫嚣时候说的要连本带利的将米佳夺去的重新夺回来,自己就以为当初的事情而被请进了局子,当然,成超也没有躲过。米佳将两家公…
  • 豪门少主的禁忌爱人:佳期无约
    米佳苏梅《豪门少主的禁忌爱人:佳期无约》
    米佳是母亲被强、暴之后才出生的,所以从小就备受争议和嘲讽,母亲也视她如眼中钉,父亲更是想打她主意。某天差点被父亲强、暴而逃跑的米佳误入酒吧不小心喝醉被陌生人带进酒店却不慎走错了房间成了L市最危险的冷情总裁的一夜の情人可谁知两人竟被爆出原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而此时,米佳发现自己怀孕了...
  • 异界勇士
    异界开勇士
    几个少年在异世界的成长经历,他们勇敢面对危险,善于挑战困难,面对邪恶他们义无返顾。一步一步的成长壮大!
  • 剩女的远古庄园
    剩女的远古庄园书包网
    资源紧张,环境恶化的年代里,拥有着异能要怎样改变生活呢?土地沙漠化,没关系,咱有土系异能,可以改变土壤;水源污染严重,没关系,咱有水系异能,可以调动纯水分子;植物生长慢,没关系,咱是木系异能,可以控制植物生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负你千行泪
    不负 泪已千行
    幼儿教师米佳无意中邂逅成功人士骆隽晖,不觉深陷爱河。骆隽晖为食品企业的老总,与妻子貌合神离。虽然对米佳情根深种,但碍于已婚身份,一直躲避米佳眼中的深情,令米佳痛苦不已。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米佳终于发现骆隽晖就是自己学生的家长,如此尴尬的境地,深爱彼此的两人,该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