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素萱】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陨降临
    陨石天降之正义降临
    流星坠落,丧尸遍野,人类该何去何从?!居然获得异能,当然是打回去!怕个鬼哦!居然有人类组织,加入以后,发现总有憨批要挑衅,当然是用雷吓他们,用电晕他们!居然遇见令人心动的男人,怎么办,当然是上啊,告白哦,怕个鬼哦!居然遇见变态食人魔,怎么办,当然是打一顿,一顿不行,就两顿!!!还救了一个变…
  • 邪恶公主VS完美四少
    完美四公主
    他们本是四大家族中的继承人,为了继承人的位置,被迫乔装去星飒进修。而她,夏家千金,却要抛弃身份,白手起家挣上100万欧元,才可回家复命!不然无法做继承人!却偏偏又到一个恶魔,讹诈她欠下八百万巨款,成为斗气冤家!然而当宴会上华丽变身的她遇见他们,又会发生什么?...
  • 女相之国色无双
    女相之国sè无双txt书包网下载
    她是独步一时的无双公子,亦是闻名天下的绝色丞相,然而有谁曾想过,这样一个倾城国色的男子,宽袍下竟藏着一副女儿的娇躯。君主:“若有你相伴,这天下失与得又有何关系?我愿以江山为聘,予卿一世长安。”简化版:这是一个穿越女,被迫女扮男装,无奈出入庙堂,为了男主一统天下的大业周旋于各国之间的故事。
  • 霸道丫头不做坏蛋蓝颜
    小说《霸道丫头不做坏蛋蓝颜》TXT百度云
    他们因为一次葬礼让他们知道彼此的存在。宁尘尘和妈妈相依为命,虽说家里并不贫穷,她贝壳般保护膜的伪装,为的就是不想让所有人看不起她,她要强,她很要强,她不喜欢任何人同情她凌桸桐的霸道是出了名的,只不过是他从来都在隐藏自己。受不住感情上的伤害,隐藏了自己的真正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