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继藩】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朝败家子/明颂 [校对全本]
    方继藩朱厚照《明朝败家子/明颂 [校对全本]》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1230完结50W收藏 416.78万总推荐 弘治十一年。 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 此时朱厚照初成年。 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 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 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 txt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明朝败家子小说
    男主女主是方继藩,朱厚照,方景隆的小说是什么
    司马懿吃三国4——热闹的三国,为何最终属于沉默的司马懿?李浩白着
  • 大明庸医
    小说《大明庸医》TXT百度云
    泰昌元年,延绵存续了两百多年的大明朝风雨飘摇,大厦将倾岌岌可危。登基不过只一个来月的泰昌帝朱常洛,服下两枚来历不明的红丸仙丹后,两腿一蹬,嗝屁了。年方十六的朱由校,懵懵懂懂地接过死鬼父亲留下的烂摊子,经过一番焦头烂额的励精图治,豁然开朗的他一头扎进木匠的工艺世界里无法自拔。而此时在京城南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