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绮影】的小说是什么?
  • 断思残红
    断无思小说
    断思残红作者:九重霜华惑世妖花华灯初上,火树银花,街市如昼,流光溢彩。灼灼繁华路,从今绝无行。绮影屹立在城墙上,艳红色的衣袂如烈火般妖娆舞动,夜色妩媚,灰色的眼眸沉谧,眺望远处灯火璀璨的万重宫殿,却不让半分光亮触碰到自己。该放下了,从此相隔万重河山,若擦肩,只为陌路人。疏华,保重。他毅然转…
  • 断思残红
    绮影云映容《断思残红》
    《断思残红》完结 作者:九重霜华 我也不想写太过多的番外后记什么的,其实现在我也觉得自己写得有些多了。 结局就这样,他们的感情到此就好。 此文结束后,我也新开坑了—— 《千秋》 也是一片古风文喔,而且还是宫廷文。写的是一个温柔美人帝师与顽劣小皇帝的故事,可能故事题材有些旧了。 …
  • 天降美人:战神请接好!
    天降 妃 战神请接好
    他深情款款:“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一次擦肩。那我们”她冷漠道,“那我上辈子大概是眼瞎了。”她,新世纪中最疯狂的施虐者,或许,是高高举起镰刀的死神。不仅残忍,而且视钱如命!一朝穿越,却被飞起一马蹄。“哎呦!我的腰,我的腿,我的小膝盖!谁家的?赔钱!”他,北邺皇朝里最冷酷残暴的战神,亦是…
  • 快穿之拯救小角色
    小说《快穿之拯救小角sè》TXT百度云
    陆清晚生活的时代是二十一世纪,信的是无神论,可是坚持了二十年的理论突然之间崩塌是什么鬼?而这还要从捡到一把扇子说起。这其实是一个个小世界的故事,然而最后男主角一直是同一个人罢了。陆清晚表示:为什么前期的男主是个小奶狗,后面就变成大狼狗了?系统A1表示:本系统知道,但是本系统不说,急死你..…
  • 醉人小桃红[全集]
    绮影慕行云《醉人小桃红[全集]》
    醉人小桃红[全集] 作者:净而 序 关于小桃红 净而 某日,交完稿后的第二天,美丽大方的编编丽秋要求净而修稿,天啊!这是一个多么残忍的消息! 而且要修的地方非常特别,就是第八章第三节,男主角一怒为红颜砍下四颗脑袋瓜子。 善良又可爱的丽秋觉得杀人这种行为太过血腥且残忍,所以要求我将那几颗脑袋…
  • 花千骨同人之苍离风起
    花千骨之风云再起
    苍离,长留开派以来第一位女上仙长留的屏障。苍离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一向扶持的掌门会伤在生死劫上。你既下不了手我便帮你下手。横霜一剑随不伤及性命,......
  • 恋恋校园——情不自禁爱上
    罗启恒沈望晨《恋恋校园——情不自禁爱上》
    《恋恋校园——情不自禁爱上》完结 作者:月桦 楔子 上海,这个世界闻名的大都市,不仅商业繁华使之出名,其五所高中更是如雷贯耳。 市东高中,一所以体育为特色的学校,其学习除了基本学习外,还要学习八种以上的体育运动,还可以任意选择别的项目作为选修。其体育运动有足球、排球、篮球、棒球等等各种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