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罗世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明末有套房
    小说《我在明末有套房》TXT百度云
    明末乱世,天灾人祸,遍地烽火,血流成河。这是一个尸山血海血火交织的年代。这是一个人命贱如蝼蚁的时代。然而,对于全旭来说,明末却是他的天堂。且看一个可以穿越两个时空的全旭,如何打造一个横跨现世与明末的超级帝国。普通书群:617604339(所有人可以进)VIP书群:732577450(两千以…
  • 我在明末有套房
    小说《我在明末有套房》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130完结 286.52万字9.54万总推荐 明末乱世,天灾人祸,遍地烽火,血流成河。 这是一个尸山血海血火交织的年代。 这是一个人命贱如蝼蚁的时代。 然而,对于全旭来说,明末却是他的天堂。 且看一个可以穿越两个时空的全旭,如何打造一个横跨现世与明末的超级帝国。
  • 穿书之拯救小可怜反派
    穿书之拯救反派 小说
    女主版:曲繁星作为资深业余网文读者,总是很心疼书中的美强惨反派,尤其是最近刚看完的小说里的反派,已经成为了她心中唯一的崽崽,连做梦都是能够帮助反派,让她的崽崽不要那么惨。大概是老天也受不了她的嘟囔,终于,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来...
  • 我在诸天反套路
    在诸天反派套路
    拳打奶爸文抄公,脚踢校园雇佣兵。胖揍心高气傲的厨神,爆捶荤腥不忌的仙医。穿梭诸天,吊打套路主角。PS:喜欢套路文的请绕道,厌烦套路文的请进来。企鹅群:63172848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