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耶律吉】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不善之世子妃
    重生之不善世子妃
    舒凝安出身国公嫡女,有富贵的出身,疼爱自己的丈夫,却在自己姐姐贵妃出事之后,被丈夫跟自己的堂妹舒凝罄,双双背叛,含恨而死重生在十三岁那年,她发誓,重活一次,她一定要复仇!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吾是鬼差
    小说男主角是鬼差
    群号:606754053,祈玥的小窝欢迎大家过来一起挤挤第一部分——书离之篇完第二部分——种心之篇因为毁了奈何桥,所以被贬为种花人,在忘川河边洒下曼珠沙华的种子,静静地等待它的开放。这种缓慢的过程,温柔,细腻,就像是在种心一般。我倾听着恶鬼们为我讲述的故事,在天神,妖怪,人类的故事中,一点…
  • 天龙之我自逍遥
    天龙之我自逍遥 小说
    一觉醒来,王烈穿越到了天龙八部的世界,这一年,乔峰还没有出生,无崖子还是个年轻帅哥,从此江湖上多了个不老的怪物大侠,跟无崖子称兄道弟,跟段正淳把酒言欢,乔峰做知己,段誉虚竹做师侄,看不老顽童王烈怎么搅乱天龙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