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肖天然】的小说是什么?
  • 入仕美人
    男主女主是肖天然,张冲,溪有历的小说是什么
    啥?穿越到了原始森林?呀,有怪兽!还好有三个小哥哥作陪!啥?走出原始森林又来到了古代?啊,身无分文!还好有小哥哥们提供饭票!啥?居然还有御赐京城首席钻石王老五?实在是奢侈kechi得令人发指!罢了罢了,女人要靠自己小剧场一:他愤愤道:“你看那小厮,其实是一个姑娘。一个姑娘家扮作男子,出入瓦…
  • 痒婚试爱
    痒婚试爱楚妖
    她出身书香门第,他是商界巨子,因为早恋,她背负了家族的冷眼与嘲讽,而他的冰山姿态让最后一根稻草覆灭。丈夫身边有强势独立的竹马青梅,有温顺柔和的女秘书,她却被婆婆冷待,一心一意要生出个男丁。多年前一桩情事的惨淡落幕,让女主卷入了复仇的漩涡中,即便如此,她还是如同柔韧的水草,寻找向上的力量。而…
  • 魅惑之强势来袭
    魅惑之强势来袭
    段清寒,段氏小少爷,高高在上,无忧无虑,却爱错了人,被害得家破人亡,自己也被划花了脸,毁了容,丢进了海里“救我。”段清寒拼尽最后一丝力气说道,“我愿出卖我的灵魂,做你一生的奴隶。”就算眼前的人是恶魔,他也无悔。洛辰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段清寒会如此说,他勾了勾唇角,俊美的脸似乎一秒钟就成了恶…
  • 身边
    身边 下载
    现代重生严谨沉稳学长攻x直爽开朗受校园攻宠受温馨无虐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