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胡地】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之洛基
    男主女主是洛基,胡地,波克比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随遇而安的穿越者,获得原力,来到神奇宝贝世界,一段“为所欲为”的旅程。
  • 从宝可梦大师开始
    小说《从宝可梦大师开始》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颜值巅峰的少年,靠着绝世美颜,带着麾下宝可梦,披荆斩棘,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呸,登上宝可梦大师的王座的故事。
  • 宠物小精灵之冠军
    宠物小精灵之冠军未删减
    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有人就是因为一句玩笑话被热心的大神穿越到宠物小精灵世界游戏我擅长,带着游戏中那些战斗过的伙伴去称霸全联盟吧,裂空座、迪亚卢卡、帕鲁基亚、骑拉帝纳、塞克罗姆和雷茜拉姆六大神龙齐出谁与争锋。但是成功的道路有诀窍却是没有捷径,成就史无前列的冠军,他的机遇和传奇从这里开始(郑重提…
  • 神奇宝贝之称霸联盟
    小说《神奇宝贝之称霸联盟》TXT下载
    内容简介: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有人就是因为一句玩笑话被热心的大神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游戏我擅长,带着游戏中那些战斗过的伙伴去称霸全联盟吧,裂空座、迪亚卢卡、帕鲁基亚、骑拉帝纳、塞克罗姆和雷茜拉姆六大神龙齐出谁与争锋。但是成功的道路有诀窍却是没有捷径,成就史无前列的冠军,他的机遇和传奇从这里开始
  • 英雄联盟之王者争锋
    英雄联盟之争锋王座
    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有人就是因为一句玩笑话被热心的大神穿越到宠物小精灵世界游戏我擅长,带着游戏中那些战斗过的伙伴去称霸全联盟吧,裂空座、迪亚卢卡、帕鲁基亚、骑拉帝纳、塞克罗姆和雷茜拉姆六大神龙齐出谁与争锋。但是成功的道路有诀窍却是没有捷径,成就史无前列的冠军,他的机遇和传奇从这里开始/p
  • 精灵之系统有毒
    小说《精灵之系统有毒》TXT下载
    李夜:我的系统有毒,真的,不信你看!“少年,晚上去敲门,我知道她住哪!”“少年,用药吗?你用的,她用的,都有!”“少年,本系统晚上带你干票大的,隐身衣穿起,哈瑞啊噗!”“少年,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疾?我包治百病!”“啥?换精灵?少我一个兑换点门都没有!”“要歌?好商量,拿隐身衣换,最少三次!”…
  • 重生末世:我为人族守护神
    小说《重生末世:我为人族守护神》TXT百度云
    重生之后的张铭发现自己回到了末世爆发的十年前。意外发现了自己觉醒了系统之后,张铭决定重新过上一个不一样的末世人生。这一世,张铭建立起来了自己的末世幸存者基地,并且开始成为末世之中的新一代王者。末世爆发一个月,就拥有了三阶进化者的体质?这就是那个指挥了华市之战的天才指挥官吗?以五百人的普通民…
  • 神奇宝贝之两界狂舞
    神奇宝贝小说狂
    本书也叫《精灵之两界狂舞》和《从现实开始的精灵冒险》在两界碰撞的过程中看主角如何翩翩起舞,李耀阳将会带给你更好的更美的精灵现代社会
  • 我在火箭队管后勤
    我在火箭队管后勤txt精校
    “开始,我只想做个单纯咸鱼。”亚撒幽幽一叹,视线扫过身后越聚越多的反派和正派。坂木,赤焰松,水梧桐,赤日...为什么,你们为什么一个个都要逼我。立于大地,执掌海洋,撼动天空,逆转时空,穿梭反转。“从此,我们是...彩虹火箭队!”......本书又名《火二代的轻松日常》,《火箭队的黑白通吃发…
  • 精灵之我是小精灵
    精灵之我是小精灵
    同样是穿越到宠物小精,凭什么别人都是人,我变成了小精灵。好吧,既然成了小精灵,我就一定要做一只前程远大的小精灵!看我最强小精灵烈咬陆鲨闪亮登场!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