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胥国】的小说是什么?
  • 华胥星空
    小说《华胥星空》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华胥国与地球存亡,以及南墨白和他的朋友们战斗成长的故事。主人公南白墨从一个比较普通的大学生毕业生变成了华胥国的守护者,期间经历了无数的磨难与沧桑。全文以玄幻修真和热血战斗为主,融合了战争,修真,日常生活,旅行,校园青春,恋爱,轻喜剧,科幻,星际,皇室,等各种故事类型。值得一读。…
  • 我真的是仙二代呀
    男主女主是何言,楼玉琼,许蔚然的小说是什么
    神魔纵横,鬼邪横世的仙侠异界。曾经盛极一时,遍及仙朝魁首,如今门可罗雀、人丁稀疏。作为靖安司的继承人,怎么刚穿越过来,就是个无路可退的明牌卧底了呢?地狱模式,那就不做人了!何言笑看着手里的刀陷入了沉思。+3朴刀:切金断玉,吹毛断发。+3五虎断门刀:刚猛如虎,诛邪拘伥。+3八步赶蝉,金蝉脱壳…
  • 入世录:历史篇
    长篇历史小说 李世民
    这个系列命名为《入世录》,意义为“以凡人之躯入世,讲述着远古时期的‘神话’故事。”神话是打破了时间壁障的产物。无论是从两河流域发源的神秘的苏美尔神话;还是奇幻瑰丽的希腊神话,亦或是凯尔特神话、北欧神话、印度神话它们都带着自己的故事从远古而来,给现在的我们无限的启示。中国神话的种子早已深埋于…
  • 穿越原始时代之三界伊始
    小说《穿越原始时代之三界伊始》TXT百度云
    何为三界?天庭,地府,人间。天庭何来?地府何来?人间又何来?人间起源于猿人,天庭地狱皆起源于人间的信仰!上古凶兽何来?上古神兽何来?皆是出于人间对未知事物的遐想!天神何来?鬼怪何来?皆是人间对未来的精神寄托!我又是为何而来?为的就是这三界的伊始!且看任黄如何搞建设,斗野兽,带人类崛起。战神…
  • 穿越原始时代之猿人崛起
    男主女主是时宇,伏羲,秀儿的小说是什么
    不学无术的小青年任黄,勉强完成了义务教育,继续混了三年武校,一次野河游泳,稀里糊涂的穿越到了原始时代,凭借着天生神力,力抗猛犸,脚追猎豹,整合能整合的所有猿人狩猎农耕,发展科技,工业建设,飞跃各个时代,带领猿人无限崛起......
  • 大荒谣:至死靡它
    小说《大荒谣:至死靡它》TXT百度云
    作者:杭小婧【】前景提要:神农国绑架高辛,以假灵珠在手逼迫黄帝交出神农鼎,黄帝不肯就范,与蚩尤、刑天和祝融大战神农国城墙上。祝融昏迷,蚩尤败北,刑天舞干戚救得祝融与蚩尤,自己却身首异处,含恨而终。重病在身的炎帝苏醒后惊闻噩耗,身心交瘁,已是弥留之际。几乎同时,句龙带着唱曲先生在北国与颛顼等…
  • 男朋友是个骷髅怪
    苗六溪贺楼生《男朋友是个骷髅怪》
    晋江VIP20220716完结 总书评数:193当前被收藏数:1517 高逼格骷髅大佬×易碎品咸鱼美人 【女主视角】 苗六溪平地摔了一跤,双手骨折惨兮兮。 听说附近有位神医妙手回春,就算骨头渣渣都能修复回来,于是就去了,结果更令人震惊的是,那位神医手法实在厉害,囗〇的下巴进去了都得V着出来…
  • 易学大师风云录
    小说《易学大师风云录》TXT百度云
    “人更三圣,世历三古”,《易经》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中自然哲学与人文实践的理论根源,是古代汉民族思想、智慧的结晶,被誉为“大道之源”。内容极其丰富,对中国几千年来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都产生了极其深刻的影响。本书采用神话传说、传奇故事、哲学思想、历史人物融合的方法将深奥晦涩的《易经》故…
  • 男朋友是个骷髅怪
    男主女主是苗六溪,贺楼生,胥国的小说是什么
    高逼格骷髅大佬×易碎品咸鱼美人【女主视角】苗六溪平地摔了一跤,双手骨折惨兮兮。听说附近有位神医妙手回春,就算骨头渣渣都能修复回来,于是就去了,结果更令人震惊的是,那位神医手法实在厉害,囗〇的下巴进去了都得V着出来。苗六溪:“那啥先别管我的手了,能帮我把下颌角戳进去一点点吗?”“”神医隔着帷…
  • 碧天降仙曲
    小说《碧天降仙曲》TXT百度云
    雨霁巫山上,云轻映碧天,高笼船客过,几度降神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