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舒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金牌贵妻
    舒晴徐靖《重生之金牌贵妻》
    重生之金牌贵妻 作者:如是如来 内容介绍: 一场锥心死亡,换来新生。 前身,父亲抛弃重病母亲,同父异母的姐姐将她推进万丈地狱,囚禁十年,在黑暗里浴血奋战整整十载,本得以逃生,恶毒姐姐却利用她的母亲致她于死地。 带着滔天恨意醒来,却换了具肉身。 重生归来,异能觉醒,触手医术,…
  • 重生之金牌贵妻
    重生之金牌贵妻书包网
    ()()一场锥心死亡,换来新生。前身,父亲抛弃重病母亲,同父异母的姐姐将她推进万丈地狱,囚禁十年,在黑暗里浴血奋战整整十载,本得以逃生,恶毒姐姐却利用她的母亲致她于死地。带着滔天恨意醒来,却换了具肉身。gt重生归来,异能觉醒,触手医术,开启她医界盛名!脑能应万物,读人心,好运滚滚来!gt今…
  • 娇妻哪里逃:首席大人要发威
    小说《娇妻哪里逃:首席大人要发威》TXT百度云
    a市的财神爷,只手遮天的男人,被人陷害追杀,却认识了这辈子都想宠着爱着的女人,在背后为自己的女人铺好了她想走的路,但是从来不告诉她“宋淮安,你这个混蛋,你以为我是你的宠物吗?招之则来呼之即去。”舒晴实在是忍不住了,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相爱呢,“舒晴,我很忙,我没有时间在这里跟你闹,你最好安静…
  • 亿点点喜欢
    舒晴乔可欣《亿点点喜欢》
    《亿点点喜欢》年轻时,舒晴追一个男孩子,轰轰烈烈,无人不知。少年眉眼冷淡,像块攻不破的铜墙铁壁。再喜欢,也会疲累的,舒晴挥泪斩情丝,潇洒回国:小鹿被撞死了,再见。而那个一向冷漠自持的男生,发疯的追回国,拥她入怀,紧贴感受,弯唇:小鹿还在跳。
  • (羽生结弦)羽化晴明
    男主女主是舒晴,奥瑟,陈可妍的小说是什么
    (羽生结弦×队医)他是冰上贵公子,公认的花滑天才,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的努力。她是怀有遗憾的队医,带着满心惨陨,远赴国外。他们相遇,她见证着他一......
  • 听说我还喜欢你盼盼
    小说《听说我还喜欢你盼盼》TXT百度云
    从懂事起,她只围绕着他转。她痴痴念念了他这么多年,到最后却换来的是他的一场折磨。当她以为成功地逃离他的时候,发现她一直生活在他的掌控下。“顾焱晞,你明明不爱我,你就不能放过我吗?”“放过了你,那么我去哪里找乐趣!”
  • 舒晴顾焱晞
    还说你不喜欢我txt下载
    从懂事起,她只围绕着他转。她痴痴念念了他这么多年,到最后却换来的是他的一场折磨。当她以为成功地逃离他的时候,发现她一直生活在他的掌控下。“顾焱晞,你明明不爱我,你就不能放过我吗?”“放过了你,那么我去哪里找乐趣!”
  • [师生恋]我的男人
    舒晴秦可薇《[师生恋]我的男人》
    《我的男人》作者:容光 树洞: #全世界那么多同性恋双性恋黄昏恋忘年恋,凭什么容不下我的师生恋?# #老子不就是爱上个老师吗?老师不是人了?老师就该一辈子打光棍了?# #我想我比老师更清楚自己的心意,你可以拒绝我,但没资格怀疑我。# 你爱的人也许是男神,但对你而言,他仅仅就是你…
  • 晴非得已
    晴飞得已
    晴非得已(豆点点)
  • 大佬,听说你喜当爹了
    男主女主是舒晴,凌风,楚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舒晴的精彩人生从遇到凌风那一刻开始。一而再再而三相遇,巧合?人为?望着他俊朗的脸,想到初遇那夜晚,她决定给孩子一个家。谁知转身就听他对人说:“玩玩而已,我怎么可能喜当爹。”舒晴扭头就走,没半分留恋。不想要孩子,孩子也不稀罕你。后来,孩子真的不稀罕他,板着一模一样的小脸,稚嫩又冷酷地说:“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