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艾莲达】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英雄系统
    海贼之英灵系统txt
    一次舍己为人造就的一个逗比的传奇。明明获得的是英雄系统,却在海贼王的世界里做着成为一个合格魔王的任务,苏泽对此表示压力很大。“什么?毁掉正义城堡?还要从里面抢个公主出来?”话说海军本部里有公主吗?“什么?被勇者堂堂正正打败?失败了还要完成征服世界的任务?”话说我已经无敌了,什么样的勇者才能…
  • 浪子的千金【txt完结】
    小说《浪子的千金【txt完结】》TXT百度云
    安琪浪子的千金 一向不注重装扮的路渝宁,被传为社交圈的“丑千金”。 就在十八岁成人宴那天,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 向暗恋对象告白时,却意外听见他不但嫌她丑还百般取笑她! 伤心的她于是下定决心改头换面,要让他为此付出代价! 没想到,当她变成美女回来时,他却说不认识她?! 而最糟糕的是,多年后再…
  • 我想我爱你[txt完结]
    小说《我想我爱你[txt完结]》TXT百度云
    雷恩那我想我爱你 她踽踽独行,在黑暗中摸索,在黑暗中与他相遇。 「请问,为什么妳会选择报考『环球幸福』的空服员?」 「我们看过妳的履历,妳拥有德文和企管双学位,辅修英文,在校成绩相当不错,难道不考虑往其它业界发展吗?是什么原因让妳决定参加『环航』的面试?」 「妳对空服员这个职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