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叶柔】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之狐
    男主女主是苏晓,苏晓月,苏叶柔的小说是什么
    “这一次,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信心,我也对你充满了信心,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失望。”苏界看着手中的光点缓缓说道“我所期待的结局,必须要出现在我的眼前!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原本过着悠闲大学生活的苏晓夜,怎么会料到,自己被人打了一闷棍,再次醒来时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只小狐狸,还被另外一群狐狸围观!当他…
  • 幻影冷妃
    男主女主是楚泠,君朔,柳卓倩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催眠大师一次空难使她在无意间穿越到了一个充满异能的奇幻世界她淡定至极总是以面无表情为标准表情若她笑必定世界都为之倾倒众生都为之臣服只可惜她早已忘了如何去笑不是不笑而是不会笑她初见他是他救了昏迷的她当她再次醒来她看着他毫不客气的下了定语骚包骚包他嘴角微勾笑道丫头你还是第一个敢…
  • 天衍师
    小说《天衍师》TXT百度云
    被称之为鬼才的现世高中生王羽阳因其在高考中以一篇《论华夏千年智者》的文言文被北京大学文学系破格录取。就在他春风得意踌躇满志一手拿着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准备去约见校花蒋依依的时候,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带走了年轻的生命。身死的王羽阳并没有从此消失在天地间而是意外的穿越到了天衍大陆神机鬼谷的废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