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夏夏】的小说是什么?
  • 狼性总裁心尖宠妻
    男主女主是苏夏夏,景明,张普延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前,她还只不过是一个十几岁的初中生,爸爸的公司宣布破产,爸爸锒铛入狱,妈妈受不了刺激,跳楼自杀。那时她从一个被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一夜之间,变成了人人避之不及的小灾星。而一场离奇的绑架,让她原本..
  • 重生娱乐圈:隐婚娇妻太惹火
    男主女主是苏夏夏,安安,许娟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回到七年前,苏夏夏发誓这一世要过不一样的人生,将前世夺取的全部夺回来。只是突然窜出来的男人和小包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妈咪,我游戏又输了!”“妈咪,爹地生气了,要打我!”苏夏夏撸撸袖子,准备给小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娱乐圈:隐婚娇妻太惹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逆袭渣人生
    小说《逆袭渣人生》TXT百度云
    一时虐一时爽,一直虐一直爽,看看女主如何对付渣男小三
  • 年下无阙
    年下无阙
    霸道傲娇总裁/沙雕高中学生她替嫁少女明明只有十几岁(女主已成年)却还要替姐姐嫁入豪门他霸道傲娇总裁却对一个十几岁的小孩感兴趣夏阙替嫁之后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男友就是那位丈夫有一天祁年的青梅竹马叶星雪突然回国,看见夏阙就阴阳怪气的一直刁难夏阙后来夏阙用她的单纯和那坚定的信念成功将情敌掰弯叶星雪爱…
  • 桃色幸运:老公大人不要脸
    小说《桃sè幸运:老公大人不要脸》TXT百度云
    一夜之后,苏夏夏莫名其妙被逮捕入狱。坐牢or嫁给老男人?苏夏夏毅然决然,超级没有骨气地选择了后者。自此,成为某个老男人的未婚妻。——某个夜里。老男人先行睡在床上,四仰八叉。苏夏夏:“敢不敢下去?”冷厉爵翻身,抬头,模样傲娇,“不敢!”
  • 龙骧凤翥
    小说《龙骧凤翥》TXT百度云
    武之极,是为神。破时空,转阴阳,开天地,定乾坤。然成神之路,曲折而坎坷。弱小时,能否忍得下屈辱?迷茫时,能否耐得住寂寞?在强大后,能否持之以恒,坚守正道?当踏上巅峰,俾睨天下,又能否不忘初心?也许,在彼不在此,真正的武道巅峰,并非仅指武道而言?
  • 温柔小娇妻,总裁大人快些来
    小说《温柔小娇妻,总裁大人快些来苏安晗》TXT下载
    初见,她刚被前男友抛弃,是他从天而降硬是要闯进她的生活,婚后她终于忍不住开了口,“齐少,强扭的瓜不甜,我们不合适!”男人吸了一口烟,吐出淡淡的烟圈,“我并不在乎甜不甜”他是人人敬畏的商界传奇,宠她宠到上天入地。她却只想逃跑,躲的越远越好。当他一脸理所当然的霸占了她的床之后,她才发现这厮分明…
  • 云深
    小说《云深》TXT百度云
    晋江20200322完结 苏云深十七年来活得胆战心惊,容貌被毁,任人欺凌,差点落下个横死街头的下场,才幡然醒悟,他这般狼狈的活着不过给旁人平添了乐子罢了。 被爵爷从车轮子底下捡回来一条命,赐予姓氏,是结束亦是开始。 他终将站在世界之巅,只为与爵爷比肩。 那些优雅那些高贵,不过是用血肉铸就的…
  • 秦川苏向晚
    小说 苏向晚
    一代王者归来,只为报答当年一饭之恩,给她最好的守护!阴差阳错之下,他被女总裁逼婚,还要他做上门女婿!蛟龙沉寂,为那一份安谧。潜龙出渊,势必翻江倒海,惊天动地!9188330
  • 末日重生之最强领主
    末日重生之大领主
    与敌人同归于尽的林轩重生到了末日降临的第三天,上一世当一个独行侠被人围攻,这一世我就要成为最强领主,昔日赫赫有名的强者都要向我臣服,残暴的妖兽也只能乖乖被我驱使,宇宙万族都要在我的兵锋下瑟瑟发抖,人类将在我的带领下进入新的纪元,站在宇宙之巅,成为宇宙最强种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