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微】的小说是什么?
  • 你可爱到犯规
    苏微颜楚惜《你可爱到犯规》
    云起VIP20190630完结 136.2万字3.0万阅读94收藏 莫怼怼和苏皮皮每天都在互撩的路上,真·不要脸和真·皮各种激烈摩擦碰撞。 只要有情侣半价就跟他天下第一好? 明明是男朋友却要地下恋喊他哥哥? 女朋友是真的皮。 莫时凛表示:算了算了,自己宠的。 从小宠到大的小祖宗,还不能从大…
  • 重生盛世田园:农门骄女作者:九公主留步(云起书院vip2014-10-30完结)
    小说《重生盛世田园:农门骄女作者:九公主留步(云起书院vip2014-10-3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盛世田园:农门骄女作者:九公主留步【简介】:她死于爱人亲手制造的车祸。重生回十岁那年的农村。说她成绩烂考不上大学?那她就读个博士顺便留留洋。混它几个文凭拿着玩,要是想要还可以送你几本。说她家穷读书浪费钱?几千沓百元…
  • 重生盛世田园:农门骄女
    苏微叶素贞《重生盛世田园:农门骄女》
    重生盛世田园:农门骄女 作者:九公主留步 内容介绍: 她死于爱人亲手制造的车祸。重生回十岁那年的农村。 说她成绩烂考不上大学?那她就读个博士顺便留留洋。混它几个文凭拿着玩,要是想要还可以送你几本。 说她家穷读书浪费钱?几千沓百元大钞甩你身上,我砸死你可好? 她将家乡开发成了世界著名的旅…
  • 深夜终呢喃
    小说《深夜终呢喃》TXT百度云
    她是惨遭背叛的单身少妇,因着他呼风唤雨的权,虚与委蛇。他是玩世不恭的传媒大亨,因着她古灵精怪的心,欲擒故纵。他们情不自禁的吸引,却不敢为彼此卸下层层伪装。一次次的自不量力的试探、一件件环环相扣的阴谋、一串串百转千回的纠葛他们之间到底该何去何从
  •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李胤苏微《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作者:清水美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藏都藏不住的事情,不知怎的这件事呗被欧阳明珠发现了。 很奇怪,她的质问被她听到的时候我虽然有一点被人拆穿秘密的惊慌和害怕,但是更多的是如释重负的感觉。 既然我的最后一张窗户纸已经人捅破,那我也无需再掩饰什么了。 她更加怕我了,不仅总是推辞着不再踏进皇…
  •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李胤苏微《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穿越重生]《重生拯救黑化男主》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清水美人 她慌乱的拨开我的手,身子虽然极力克制,但是发抖的嘴唇还是泄露了她害怕的情绪。 连你也怕我吗?我有些手足无措,只能站在一边相顾无言的看着她。 她低着头的样子真好看,白白圆圆的大眼睛,因为恐慌而湿润变红的眼眶…
  • 救赎一个病弱皇子/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完结+番外
    李胤苏微《救赎一个病弱皇子/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14完结 总书评数:566当前被收藏数:2435 作为大楚国有史以来最悲惨的郡主,苏微白三岁父母和离,五岁母亲带发出家,在这数年间被当做全京城笑话的父亲在她刚及金钗之年就迫不及待的将她踢出了丞相府。 举国上下最悲惨的郡主?父母不疼爱?呵呵,这一切在四道皆空的佛系少女的…
  • 重生拯救黑化男主
    重生拯救黑化攻
    作为大楚国有史以来最悲惨的郡主,苏微白三岁父母和离,五岁母亲带发出家,在这数年间被当做全京城笑话的父亲在她刚及金钗之年就迫不及待的将她踢出了丞相府。举国上下最悲惨的郡主?父母不疼爱?呵呵,这一切在四道皆空的佛系少女的眼中算个屁!!作者:您的男主宝宝正被坏人虐待,急需白莲花的拯救?苏微白:哦…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你可爱到犯规在线阅读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宠妻狂魔:九王妃,乖一点
    宠妻狂魔九王妃乖一点txt
    一旨赐婚,把她指给南国最混的痞子王爷楚凕珏。本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心态,苏微立誓要当一个好王妃,只是这王爷,着实是太混了,她可管不了。傲娇又敏感的九王爷很不高兴,不高兴了就可劲的折腾自家王妃,奈何他满腔疼爱王妃愣是没有感觉到一点。床榻之上,情意渐浓。“微微,本王的王妃是你,爱妾也是你,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