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晗】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之女主难为作者:拂晓茉莉(起点vip2015.3.3完结)
    修仙之女主难为作者:拂晓茉莉(起点vip2015.3.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修仙之女主难为作者:拂晓茉莉【简介】:穿越成为女主,本是极好的。只是为什么这是篇男主修真文?更狗血的是,自家娘亲是虐恋情深文的女主角,回归了男主的怀抱,老爹被炮灰掉了。更杯具的是,竟然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重生女配时刻准备…
  • 美人痣
    美人痣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简单来说,就是两个护理系妹子,从大一到毕业出社会的一段爱情记录
  • 军婚潜规则
    言情小说军婚潜规则
    !潇湘VIP20130531完结累计阅读:825083收藏:4828内容介绍:他是A市大名鼎鼎顾少,军部一方统帅,打小就没人敢得罪这祖宗,下河摸鱼,上树掏鸟,军事指挥,拆弹专家,哪能难道他?但顾以晟也没到,他这辈子竟然毁在了那个打小看大的小萝卜头手上。十六岁那年,他突然闯入,吃干抹净一夜折…
  • 重生未来之晶师
  • 宠妻有术-狂妃休逃
    宠妻有术 狂妃休逃 百度云
    [宠妻有术狂妃休逃文/芸心亦然]她善变,狡黠如狐;她无赖,行径不良。她是第一女将,亦是寻常男子消受不起的妖孽红颜。成亲之日被算计,由嫡妻变为妾室。让她忍辱负重?开玩笑!是圣意又如何?拔剑相逼,即刻下堂。如此狂妄,令人望而生畏。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独独钟情于她。她春风得意之时,他气…
  • 修仙之女主难为
    苏晗秦策《修仙之女主难为》
    修仙之女主难为 作者:拂晓茉莉 【简介】: 穿越成为女主,本是极好的。 只是为什么这是篇男主修真文? 更狗血的是,自家娘亲是虐恋情深文的女主角,回归了男主的怀抱,老爹被炮灰掉了。 更杯具的是,竟然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重生女配时刻准备着逆袭。 什么?还有穿越者? 这是怎样负心的一个世界啊!…
  • 星际重生之废材真绝色
    苏晗秦奕《星际重生之废材真绝sè》
    连城VIP 眼睛一闭一睁,苏晗重生了,而且还是各种酷霸炫的大宇宙时代,然而,人们对天才的偏心依旧,很不不幸,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苏晗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废材,完全没救的那种。 废材就废材吧,废材也有废材的活法不是! 于是,借着自己废材资质的便利,苏晗成功地获得了自由,外出求学,然而,废材路上的…
  • 军婚潜规则
    苏晗顾以柔《军婚潜规则》
    [都市校园]《军婚潜规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默妞儿(潇湘VIP20130531完结,高干宠文) 两人感到顾以晟家,顾以晟穿着围裙拿着锅铲开的门,一开门,两人看到顾大帅哥这么一副新造型,纷纷傻眼,顾以晟倒是很习以为常,反倒看到好几天不见的自家兄弟特别热情,伸手抱住陆永桀,好像忘…
  • [高干]军婚潜规则
    苏晗顾以柔《[高干]军婚潜规则》
    潇湘VIP20130531完结 累计阅读:825083 收藏:4828 内容介绍: 他是A市大名鼎鼎顾少,军部一方统帅,打小就没人敢得罪这祖宗,下河摸鱼,上树掏鸟,军事指挥,拆弹专家,哪能难道他? 但顾以晟也没到,他这辈子竟然毁在了那个打小看大的小萝卜头手上。 十六岁那年,他突然闯…
  • 叔不胜防:先下手为强
    小说《叔不胜防:先下手为强》TXT百度云
    为了渣男,她背弃家人,然而渣男却联手恶人害她家族破产!一朝重生,她发誓要惩治渣男,打倒恶婆婆,拼尽全力弥补家人,却发现自己的人生被人扭曲得一塌糊涂从学校回家,哥哥竟然要带她去堕胎,连上一世最好的朋友都对她绕道而行。四面楚歌之际,小叔家成了她的避风港湾。只是温文儒雅的小叔会变成腹黑的大尾巴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