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曼琪】的小说是什么?
  • 大周朝世家
    小说《大周朝世家》TXT百度云
    在一个被世家大族所把控的国家,帝王都要看这些大家族的脸色。且看一个穿越而来的现代灵魂,如何运用一个疯子的身体,来达到人生的巅峰!别人穿越都是非富即贵,我怎么就是一个疯子,还好这个疯子也不一般!
  • 行侠江湖风云录
    江湖行漫画云飞出场
    明正统年间,十四岁的少年上官敏行的父母突然被仇人害死。成为孤儿的上官敏行为了替父母报仇,毅然投身江湖学习武功。五年下来,上官敏行已经成为身负盛名的武林高手,但最让上官敏行骄傲的是他的医术和用毒手段。上官敏行成为江湖中的侠者,他用自己的武功来惩治丑恶。在行侠江湖的过程中,上官敏行终于找到了杀…
  • 萌宝归来:拳皇妈咪要逆袭
    拳皇妈咪要逆袭免费阅读
    他帝皇国际唐门掌舵人,叱咤风云。她国际拳击散打冠军,文武双全。阴差阳错两人缠绵了一夜,六年后她带着萌宝强势归来,“女人,你确定要把我的两个孩子变成你的翻版吗?”某女人邪魅一笑,“请问先生,这和你有关系吗?”男人冷厉的眸骤然一邪,双手一带将小女人禁锢在怀,“很好,很快你就知道和我有没有关系了…
  • 武临天下
    武临天下txt
    武临天下的简介:一个被捡来的孤儿在他十八岁那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绝世的机缘让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拥有了人们羡慕的一切,可在这背后却隐藏着一个隐秘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有无上的绝学,无比的财富和数不清又错综复杂的各种关系;任何的谜团都会在他的面前不自觉的解开,但在这背后是更深的谜团!爱恨情仇的…
  • 神女清寒
    【月清寒】:莫离我与你千万年的相处终不如她一个人吗?【月清寒】:你真的要杀了我吗?[莫离]:对,你千
    第一次写这种文请求多多指教,如果觉得这个文章不错求收藏ฅฅ我的爪爪,放假时没日一更,上学时有时间更新千年情缘,千年之恋,前世她爱他他却弃之如......
  • 国民老公追爱攻略
    男主女主是简小之,李亦晨,周颜的小说是什么
    相遇是偶然。如果没有高富帅卓云霄的帮助,简小之怕是会沦落。同居四年,感情笃定。然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使得她下定决心,与他分开。保研资格也不要,隐匿行踪,悄然跑路。但是他不肯,费尽心机追过来。打不跑,骂不走,连剜心的欺骗都不管用。终于,还是,走到,山穷水尽处。会否,柳暗花明?作者君表示,要…
  • 末世之有个团队会更好
    小说《末世之有个团队会更好》TXT百度云
    “洛青衣,你活该。”“谁让你抢走我的一切。”“这是你应得的。”一声声蚀骨的声音响起,要将她淹没。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全心全意的待人家,可是自己却受到了背叛导致死无葬身之地无数的问题刺痛她,感觉要窒息,感觉自己白活一世,自己为何要信任不该信任的人于是她毫不犹豫的跳下悬崖若有来世,绝不让这些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