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梦嫣】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女配不想死
    炮灰男配不想死
    苏梦嫣因为举报新书榜上的书,被作者诅咒,穿越到这本书里,成了男主角最厌恶的侍妾。为活命,苏梦嫣只能努力抱大腿,企图摆脱惨死命运。谁知男主不仅让她抱了,还逼着她不准放手。“你既然答应要陪我一辈子,那就到死都要跟我在一起。”司徒曜拢着人,咬牙切齿道。苏梦嫣心虚笑笑:“我真没打算跑路,就是出来散…
  • 穿成炮灰后,我竟苟成了皇后
    “你把这杯茶端进去,一定要亲眼看到司徒曜喝掉。(手机阅读请访问Wap.k6uk.com)”苏梦嫣站在
    【穿书+甜宠+反套路+爽文】因为和自己同名的炮灰配角下场太惨给了新书差评。一觉醒来苏梦嫣竟成了书里的炮灰配角。看着手中的毒茶,苏梦嫣:笑死,熟读剧情的我岂会上赶着当炮灰!她弃暗投明,抱紧主角大腿不动摇。等主角打完BOSS,自己拿着良田财宝找个帅哥岂不美哉!等、等等走向怎么奇怪了起来!这玉佩…
  • 猪猪侠之侠菲恋
    猪猪侠类小说
    谈什么恋爱,把工作和决竞球放在首位——花菲菲打好你的决竞球,谈什么恋爱——猪猪侠猪猪侠你也敢碰,当我花菲菲是空气?——花菲菲这是我女朋友,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