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洪峰】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战神狂婿
    都市之战神狂婿全文免费阅读
    五年前,他是家族弃少,被迫上门。五年后,他是名震全球的国之战神,更是威慑地下世界的嗜血杀王!习惯了被人顶礼膜拜,云辰决定用上门女婿的身份去试探这个世界hellip;hellip;女主:云辰,五年前你负我而去,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几个月后,女主:老公,求求你别再离开我,我给你生孩子,几个都行…
  • 豪门兵王
    豪门长篇兵王小说
    曾经他是上门废婿,现在他是超级兵王,更是国医圣手;本是豪门继承人,屈为赘婿,他可以左拥右抱,尊为兵王,他只想低调打脸;左手古武平天下,右手医术治苍生。“以为我还是废物的,求你们放马过来吧!”
  • 龙门帝婿
    小说龙门帝婿
    知我者,敬我是镇世战神;不知我者,谓我为弃少赘婿。五年前,林家因一场阴谋遭欺压而灭亡,穷困潦倒之际苏晴雪对林家弃少林枫伸出了援手五年后,林枫荣耀归来,他已不再是那个柔弱少年,而是龙门帝师,麾下三十六徒,人人都是大佬!
  • 林枫苏晴雪
    小说《林枫苏晴雪》TXT百度云
    落魄小生偶得前世传承,从此医武无双,为苍生妙手回春,为红颜傲物灭世。左手医圣经,与阎王争命,逆转生死;右手乾坤藏,可纵横都市,人间逍遥。所有的一切,都从未婚妻骗走妹妹三十万救命钱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