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濂】的小说是什么?
  • 嘘!巨星住隔壁
    小说《嘘!巨星住隔壁》TXT下载
    人见人弃恶角女路遇巨星被强吻他看上她了时来运转了才不她是人见人弃的恶角专业户片场总是遇冷出门差点挨揍少时出道勤勤恳恳干活至今都八年了还在各故事里当着坏女配她的演员路恐怕混到此了却突然她和那巨星传出了绯闻还阴差阳错地成为他的假女友那家伙空有相貌却没礼貌说她倒贴他才不是她中意的类型好不不过是说…
  • 一指断命师
    小说《一指断命师》TXT百度云
    天明山狂风骤起,大雨滂沱,古家祖坟氤氲着一股神秘的气息。今日正值月圆时分,依古家祖训,月圆时分便是古家后辈一月一度的祭祖之时。自从洪荒时期以......
  • 恃宠生娇
    恃宠生娇
    王府里的那个小团子,以后会成为京城第一美人。这件事只有活了两辈子的晋王知道。前生,他历尽杀伐成为天下之主,却遭人算计,英年早逝。临死前,才明白她的真心。重活一世,朱翊深决定好好待沈若澄。于是整个京城都在看高冷的晋王圈养了一只团子,给她一世荣宠。观文指南:1.非爽文。苏,别讲逻辑,不喜点x就…
  • 三界美人谋:天劫错
    小说《三界美人谋:天劫错》TXT百度云
    他是无数佳人立誓非君不嫁的第一公子,却夜夜不能安枕,只因梦太惊心;她是神界最受尊敬的女神,曾在从不敢接受的爱人面前发誓,会杀了娶她之人;无奈,已是夜不能寐,偏偏又真的遇到无数次在梦中,令他心神俱裂的她;千年前的誓言,也在知道他就是天定之人时,不知何去何从;造化,前世,今生,纠纠缠缠,他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