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玉华】的小说是什么?
  • 西亭玉华万丈渊
    赵元西看着顾许大人离开,才问阿兰,道:“阿兰,拓跋曼陀罗到坞城了吗?”阿兰答:“回大王,拓跋曼陀罗公
    “生于浮世,则为浮华。万丈深渊,也飞蛾扑火般的前赴后继。”命运如此,就是不让你过上期盼的日子,而他人却还对你的日子趋之若鹜。西亭风雨中,玉华已不再。......t;赵元西,我与你再相见,便是敌人。【展开】【收起】
  • 我是虐了男主多年的女配
    小说《我是nuè了男主多年的女配》TXT下载
    芩羡年轻不懂事时,偶然见到面瘫的阎玉露出宛如天人的神仙笑容,被他的笑脸俘虏,决定要承包他的笑!阎玉家境贫寒,生活艰难。芩羡就承包了阎玉的一切费用,只要阎玉笑给自己看。这样的关系持续到芩羡恢复自己其实是穿书者的记忆。芩羡想起来她穿越到书中,是书中狂虐男主阎玉的女配,男主被她虐到人生灰暗的时候…
  • 年代团宠四岁半
    男主女主是苏国富,李春兰,苏玉华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书,苏甜甜穿成了一个四岁半的小萌娃,奇奇怪怪,可可爱爱。只是这一睁眼就要被送人算是怎么回事?家有五凤,姥姥不疼,奶奶不爱。作为家里最小的女儿,长到四岁还不会说话,送人那是必须的。可是就送人当天,小甜甜居然会开口说话了,她不要被送人,还要跟父母和姐姐们生活在一起。她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 嫡女重生之皇子难缠
    小说《嫡女重生之皇子难缠》TXT百度云
    书名:嫡女重生之皇子难缠 作者:那时容颜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仅穿越,还被所谓的亲爹送进青楼,推入火坑,很好!待本小姐回府斗渣爹,斗平妻,斗姨娘,斗小妹尽显嫡女风范!当她深陷苏府后宅各种勾心斗角之中时,高贵腹黑,如同谪仙一般的美男子,却如跗骨之毒般缠了上来,美其名曰——报救命之恩?!她…
  • 这个道士不一般
    “有人吗?救命啊!”一个沙哑的声音在一处靠近悬崖边的山洞里回荡,望着头顶离自己只有三米多的洞口,却仿
    两百年前一场天灾,大陆突现无数天窟,随着天窟的出现灵气开始复苏。这一次是新生?还是一次毁灭?没有人知道柳小刀一个穷屌丝,偶得宝符却又被邪气入体,为了不成魔,他继承了一个道士的传承,开始了斩妖除魔道路。斩妖除魔得善念,再以善念提升自身修为,以压制邪气。为了活着,他无路可退。为了活着,他披襟斩…
  • 御宠狂妃:王爷有种单挑 完结+番外
    小说《御宠狂妃:王爷有种单挑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御宠狂妃:王爷有种单挑 作者:顾乾乾 简介: 穿越遇到一个腹黑、毒舌又貌美的男人时怎么办——你扑我逃! 譬如: 七夕收到了一份厚礼,她未喜反惊:“为什么是一只耗子!” 暗卫道:“王爷说了,一只耗,一直好” 她风中凌乱:“这也能谐音!?那旁边为什么还有一块小鲜肉?” 暗卫道:“王爷…
  • 婚然天成:吻安,小甜妻
    小说《婚然天成:吻安,小甜妻》TXT百度云
    陆江黎,常年稳居黄金单身汉榜首的男人突然开始秀起了恩爱,而对象,却是一个没背景,没家世,甚至连颜值都有些一言难尽的女人。在众人眼里,这就像一颗钻石白菜被猪啃了。可在他们看不见的晚上,陆江黎将怀里小女人脸上的遮掩都卸下:“你就这么害怕别人知道你是我女朋友吗?”纪向暖抵着他的胸膛,转头躲过他凑…
  • 嫡女重生之皇子难缠
    嫡女重生之皇子难缠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仅穿越,还被所谓的亲爹送进青楼,推入火坑,很好!待本小姐回府斗渣爹,斗平妻,斗姨娘,斗小妹尽显嫡女风范!当她深陷苏府后宅各种勾心斗角之中时,高贵腹黑,如同谪仙一般的美男子,却如跗骨之毒般缠了上来,美其名曰——报救命之恩?!她不厌其烦,将他给的信物玉佩一丢,皇子大人,求放…
  • 农家科举之路
    小说《农家科举之路》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农家科举之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顾家十八(起点女生网VIP完结) 作者自定义标签奋斗帝王扮猪吃虎爽文种田文 第一章穿越了 早春微雨,空气里的湿气让身上刺骨的冷。 苏琉玉就这样跪在学堂门前的泥地里。 寒风带动被雨水浸湿的衣裳。 让她微微发热的脑袋昏昏沉沉。 “给…
  • 农家科举之路
    小说《农家科举之路》TXT百度云
    起点女生网VIP20201117完结 152.43万字9.12万总推荐 她曾经是高数专家,领域内获奖无数,是公认的天才学霸。 一朝穿越,女扮男装不说,还要为了贫寒的家科举考状元。 读书?学霸表示小意思。 考试?那自然不在话下! 奋斗帝王扮猪吃虎爽文种田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