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薰】的小说是什么?
  • 灵途仙梦
    小说《灵途仙梦》TXT百度云
    神罚降世,是谁引起了天神的震怒?被遗忘的过去里,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是谁在对她说,你不应该存在?如果世界将被颠覆,那么成为灵术师吧,掌握命运,然后击败命运。
  • 爱到深处是荒凉
    小说《爱到深处是荒凉》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为了挽救养父公司的债务危机,她代替同父异母的姐姐嫁给了一个人人口中的恶魔。他以为她是爱慕虚荣的女人,处处羞辱和针对她,新婚过后,他甩出一份契约,说到女人签一下吧,她毫不犹豫的签下契约,没想到他却一步一步的爱上了她。娇妻哪里逃?凭本事逃的,为什么不…
  • 快穿:病娇反派他又黏又甜
    小说《快穿:病娇反派他又黏又甜》TXT下载
    【快穿+甜宠+苏甜爽+1V1】所谓人生赢家无非就是有钱有颜有事业,这些影后苏薰都有了。可偏偏她是个病秧子,这辈子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金刚不坏的身体。可能是她的愿望太过强烈,死后就来了一个自称为系统的东西。系统:我可以给你一个健康的身体,作为交换,需要你帮忙改写那些原著反派的结局。改写结局…
  • 高武时代
    高武时代免费阅读
    为了一纸婚约,龙雷守护她10年。当他拿着准备了8个月的礼物出现在她的成人礼时,却惨遭羞辱。君子报仇,过夜就晚。龙雷:我从不隐忍,只是喜欢低调。武者看似很稀有,其实非常多,50%的人可以算是武者,也许你就是其中之一。
  • 进球万岁
    进球万岁小说大结局
    他才华横溢,他是足球场上的精灵,他是众多豪门争抢的天才,他曾被中国球迷和媒体视为未来的希望。伤病毁掉了这个天才,他被宣判永远无法再驰骋球场。他不甘,不屈,命运也无法让他下跪求饶。“我要不断的进球,进球、进球、进球!”“刷数据?是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巴不得每场比赛都能帽子戏法。”这是一本关于…
  • 超品医圣
    超品圣医齐宁免费阅读
    李俊良,一个回归都市的特种部队首席军医,一个身怀逆天医术与武道的超级高手,命运转折于尚海市,闯向了璀璨世界。各色美女饶身边,清纯可人的傲娇校花、冰山一般的冷艳女警官、酷爱黑丝高跟的美女御姐老师、蛮横霸道的女总裁、爱撒娇爱卖萌的极品小萝莉令人闻风丧胆的特种兵王,绝世医仙,身世扑朔迷离的他,又…
  • 惊爆!团宠小公主,疯批魔尊要贴贴
    小说《惊爆!团宠小公主,疯批魔尊要贴贴》TXT下载
    【演技派女主+疯批型男主+团宠+穿书+修魔+1v1】苏灵儿穿书了,穿成了篇幅三百字都不到的炮灰小魅魔!不但要被男主挖出本命魅骨,为女主重塑肉身,还要被祸祸死最疼爱自己的五个反派大佬哥哥!身为炮灰,她前进是死,后退是死;逃跑是死,拼命还是死!苏灵儿抓狂了,一拍大腿,决定霸占女主的位子,化身做…
  • 我真不是异世界学霸
    我真不是学霸小说
    你本是华夏一名无忧无虑的大三学生,忽然有一天被一只大蚊子咬了一口,于是你穿越了。你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为了神圣华夏帝国的一名高三学生。你被老师提问,正要用大三的知识储备装个笔,结果听清问题之后你有些小崩溃。你低头看到本应该是高中物理的课本变成了《高级虫使装备学》。你两眼一黑,晕了过去。你接收…
  • 神级巨星养成
    小说《神级巨星养成》TXT百度云
    落魄学生因意外获得神级系统,从此逆袭,是明星?是导演?是演员?是作家?是歌手?不不不,这都不足以概括他,他是万能的巨星,在系统的帮助下就没有他不熟悉的领域,能帮国家造核弹,能为你且见证一代巨星诞生
  • 乱世刁民:良品小王妃
    小说《乱世刁民:良品小王妃》TXT百度云
    一个是勤劳贤惠小农女,一个是人见人爱大村草,人人称道是天生一对,般配至极,天生一家人的模样。一家人?的确是,儿媳妇和公公算不算是一家人。明争暗斗,尔虞我诈,明面上儿媳孝顺,公公和蔼,背地里却花样百出,抱着不整死对方不罢休的姿态一斗到底,只是可怜了小儿子,十岁的我就来了个形婚,我容易吗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