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苏辰熙】的小说是什么?
  • 异星为后
    公元4978年,流月星系,水蓝星的薇薇安女王与黑冥星的安德烈男爵正式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两个流月星系最
    她本应是一个冰冷的机器,穿越而来,第一件事就是学会怎样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尔虞我诈的家族纷争,血腥残酷的夺嫡之乱,爱恨缠绵的情爱纠结,这些难道就是人类需要学习的基本课程?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情,也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叫背叛。我为你生出了爱恨嗔痴,七情六欲,为你斩破苍狼,一统天下。我为你魅妆漫…
  • 重生娱乐圈:影帝,求大腿
    重生娱乐圈:影帝,求大腿
    薄影帝的人生目标:宠童颜,睡童颜童吃货的人生目标:吃影帝,睡影帝薄影帝获全球最佳男演员奖,记者采访:“影帝,你觉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薄影帝微微一笑:“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童颜做尽所有姿势!”于是,“魂淡!你别过来!”“宝贝媳妇儿。”某只高冷禽兽扑了上去,“老公只是想知道你的胸有多…
  • 不负良辰,不负卿
    小说《不负良辰,不负卿》TXT百度云
    “我不稀罕什么后位,更不稀罕这个‘笼子’”!放眼望去,这整个皇城里,敢如此胆大包天之人,唯有她苏柒柒一人。以一敌三,她不在话下。大闹皇宫,唯她一人敢。寥寥数笔的圣旨,却将她错嫁他人。问他,“你那么爱她,又为什么不去将她抢回来?”“当初,是我硬要闯入她的世界,现在,我已失去那资格。”他仅是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