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若葵】的小说是什么?
  • 斗龙战士之归队
    斗龙战士之军队恋爱
    百诺:“小熠,你去哪了?我等的都快绝望了”凯风:“这个队你要是不管,也别交给我管!”东方末:“队长,现在我心服口服了,你怎么又走了?”洛......
  • 御世狂女
    帝女御世txt百度云
    《御世狂女》故事提要——好吧御不情承认上天一定是怪身为神盘鬼算的她知道的太多才一个惊雷下来玩死她的。不过关于穿到一个在墓室活了万年的婴儿身上御不情表示问候了上天一祠堂的男女老少。对于这个处处卖萌的世界,御不情表示鸭梨山大。你能指望一个身体七八岁心理年龄二十七八岁的人在一群十七八岁、二十七八…
  • 东方紫雨幽蝶
    紫音古泉《东方紫雨幽蝶》
    这是发生在博丽大结界尚未形成,幻想乡也并不存在,人类与妖魔杂处于尘嚣中,难辨你我的时代。获得能控制死亡的能力的少女,为了建立自己理想世界,他会做些什么?发生在平安时代的死亡笔记,幽幽子与八云紫最初的相遇的故事。(东方系列的同人作品,原载于东方大渔场作者是coolcate,现转载到起点,本文…
  • 堡主总裁女奴秘书(txt完结)
    向若葵若葵《堡主总裁女nú秘书(txt完结)》
    办公室恋情(问情语) 哇塞!只要签下员工契约书,一个月就有八万元的收入,二个月后再调薪二万?!想不到经济不景气,这家公司福利还这么好,她得赶紧签下大名,为让眼前这个蓝眼暴君有任何反悔的机会向若葵,人如其名,像朵盛开的向日葵郎乐观,照亮他阴暗晦涩的心。他不但破例让她“走后门”,还以高薪聘请…
  • 喜欢
    若葵春溪《喜欢》
    《喜欢》完结 作者:张曼娟 她准备了礼物去哥哥家过元宵节,车子行过热闹的假日花市,她忽然说想买一盆桂树。 哥哥说公寓里怎么种桂树?她说她真的想要,她说她喜欢桂花香。哥哥靠边停了车,去 替她挑桂树,却不明白这样一件小事为什么让她转眼泪。 手术成功以后,大概需要一段休养时间。然后,我将…
  • 夺魂神医
    。《夺魂神医》作者:七重血纱你救了那么多我手里的魂魄,勾住你刚好还债殷若邪是谁,一个鬼差,活了千年,
    。《夺魂神医》作者:七重血纱你救了那么多我手里的魂魄,勾住你刚好还债殷若邪是谁,一个鬼差,活了千年,还治不了一个人吗?花木槿是谁?闻名天下的神医在一起,顺其自然可是,医者不自医比如——老妇:神医,救救我儿子吧,喜欢个男人算什么事!花木槿:没得救!殷若邪:夫人,天凉,记得加衣~(说着给花木槿…
  • 神之八灵
    小说《神之八灵》TXT下载
    “远古时代,人类曾尊称我为神。只是神不是一个个体,是一族,称之为神族。在不同的时代,我们会以不同形态在世界各地支配着人类。龙,神,王,统领,资本家。每一个重生都是经过详细计算分析,带有目的的改变世界的趋势走向。虽然出生后我们就明白自己的身份,可是人类的躯壳是脆弱的,所以21岁才会有灵魂觉醒…
  • 大佬怀里的小姑娘很凶
    小说《大佬怀里的小姑娘很凶》TXT百度云
    一中新转来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乖乖软软,笑起来甜甜的,很快引起了大佬顾深的注意力。高冷的大佬每天想着怎么把小姑娘往怀里拐,却发现这小姑娘小弟众多,原来是个不省事的麻烦精。于是向来阳奉阴违的小姑娘开始被逼着乖乖吃饭,好好上课以及戒掉打架忍痛上药。直到某天小姑娘炸毛了,两人冷战一周,打球时大佬…
  • 阳劫
    小说《阳劫》TXT下载
    洛羽,一个普通人,因为一次偶然的传承,开始步入修道界。从洛家镇到昊天大陆,修元阳,战傩神,勇闯仙之弃地,一步一步的走上了证道之路。而在这时,劫难才刚刚开始,一个惊天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当红颜消损,亲人离去,他不惜叛出宗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