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范彤】的小说是什么?
  • 庆余年之范彤
    庆余年同人之彤彤
    穿越到了庆余年的世界,这里高手如云,若是能够成就大宗师,当可在这天下横行无忌!叶腾,一个宅男,因为玩游戏猝死,而穿越到了庆余年的世界,还成了范闲的一母同胞的姐姐,男变女,在这封建王朝中,想要左右自救的命运,一切还得靠自己!范彤表示不怕,她有系统傍身,能够抽取金庸武侠世界的奖品,什么都有,八…
  • 美味来袭:世子大人快松口
    小说《美味来袭:世子大人快松口》TXT下载
    不是味美就是佳肴,不是能吃就是吃货。味美样差无人品,无颜贪吃是饭桶。他是面如冠玉谦谦公子,她是貌比无盐乡野丫头,因一本食谱结下啼笑因缘。国仇家恨,忍辱偷生,他嗜美食如命。策马江湖,独爱专宠,是她期待不起。真公主也好,假世子也罢,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庆余年之万界行
    庆余年之万界行
    穿越到了庆余年的世界,这里高手如云,若是能够成就大宗师,当可在这天下横行无忌!叶腾,一个宅男,因为玩游戏猝死,而穿越到了庆余年的世界,还成了范闲的一母同胞的姐姐,男变女,在这封建王朝中
  • 峨眉派偶像
    峨眉派来了
    【每日更新时间调整至12:00,感谢大家。】峨眉派内门弟子楚瑞清被迫下山寻剑,身无长物的她在大城市毫无根基,只能靠脸吃饭,走上偶像道路。※出道后,楚瑞清自称峨眉派弟子,点燃网上粉黑大战,引起轩然大波。粉丝:我爱豆是周芷若的脸,灭绝师太的心。路人:好端端的小姑娘,怎么有中二武侠梦?黑子:人设…
  • 无限密室逃脱
    无限密室逃脱类小说
    一张来自“coser密室逃脱”的邀请函,牵引出一桩桩诡异的事件,身边的同伴一个个莫名的失踪亦或死去。仅存的食物越来越少,在有限的时间内,莫辰能否破解线索找到真相,最终存活下来?一场真正的生死较量,就此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密室逃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穿成年代文中的克夫狂魔
    小说《穿成年代文中的克夫狂魔》TXT下载
    范伊衣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书中失去双亲还“克死”三任未婚夫,被亲人抛弃的炮灰女配。原主不仅名声不好,还又丑又懒,她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给女主提供金手指,并衬托女主的美貌与善良。回归田园的范伊衣本意只想好好种田,摆脱炮灰的身份。却不想天不遂人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她“霸占”了女主的空间,…
  • 峨眉派偶像 番外完结
    楚瑞清楚瑞《峨眉派偶像 番外完结》
    晋江VIP20190912完结9.19更新番外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5491 峨眉派内门弟子楚瑞清被迫下山寻剑,身无长物的她在大城市毫无根基,只能靠脸吃饭,走上偶像道路。 出道后,楚瑞清自称峨眉派弟子,点燃网上粉黑大战,引起轩然大波。 粉丝:我爱豆是周芷若的脸,灭绝师太的心。 路人:好端端…
  • 我在鬼圈抱大腿
    小说《我在鬼圈抱大腿》TXT百度云
    〈洛云坊〉白茶清欢无别事,洛云等风也等你羽曦重生了,重生在她死的这一天!嗯?羽曦表示:行趴,做鬼这么多年了,也式式做人的赶脚!但是这做人......
  • 欲望乡村(未删)
    乡村韵事txt全本未删
    《欲望乡村》第一章懵懂少年十四岁的我,头发黑黑的,还有点卷,那时的我,整个一个懵懂少年。有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去河边洗澡,突然发现,我下面的小竟然稀稀拉拉长出一些东西,我不知道这是自然规律,当一个人长到一定的年龄,发育到一定的程度,那里就是要长出“毛”来的。我当时还大呼小叫,引来那些小伙…
  • 官道逍遥
    剑道逍遥官网
    撩开官场面纱,你才知道什么是王道。李响初入官场就处理了一起棘手事件,显露了他的从政天赋,在后来的仕途上,面对强大对手,他以谙熟的官场技巧,从容应对各种危机,并一步步走向事业巅峰。读懂官场规则,玩转政治手腕,嬉笑人生,逍遥官场。一幅宏大的官场画卷,一段精彩的人生历程。——继《官运》之后的又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