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荆天晴】的小说是什么?
  • 秦时明月直播间
    秦时明月人间世
    穿越到美女如云的秦时明月里,自己却也变成了其中一员,这特喵是怎么一回事儿?最重要的是,坑爹系统竟还要即将逃亡的她把这个看似强大无匹,实则没多长寿命的帝国打造成超级农业帝国!荆天晴表示,我只想安静的撩个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秦时明月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向上成仙
    小说《向上成仙》TXT百度云
    一路向上,一路向前!斩妖除魔杀的痛快,锄强扶弱为的本心!成神之路奋发图强,复仇脚下无可阻拦!我要变强,保护弱小!我要变强,屠尽恶魔!我要变强,长生不老!我要变强,不枉此生!
  • 仙界帝师
    男主女主是荆天明,叶俊,衍心的小说是什么
    九天之上,他是仙帝尊师,修真之界奉他为神,千年前,仙、妖、魔、鬼四界爆发混战,无数强者陨落,而他却遭人算计,不得不转世重生。荆天明先天九阳之体,幸得怪人师傅真传,踏入了那纷乱多彩的修真世界!他入妖域、平魔界、闯鬼城,只为曾经那一句誓言,活在当世,必将风动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