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草稚剑】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同人——麻木不仁
    小说《火影同人——麻木不仁》TXT百度云
    《火影同人——麻木不仁》作者妖娆血花 1.天照攻击并引发奇特黑色火焰万花筒写轮眼必须。 2.手里剑影分身术分身实体手里剑。三代创造。 3.砂时雨下沙,把人包住,一尾封印必须。 4.砂暴送葬瞬间压缩沙子体积,把人捏碎,一尾封印必须。 5.流砂暴流使大量沙子做海浪状翻滚,一尾封印必须。 6.砂…
  • 火影之麻木不仁
    小说《火影之麻木不仁》TXT百度云
    火影同人《火影之麻木不仁》完结 作者:妖娆血花 良久,草稚京喃喃说道:“看来,我错过了和他见面的机会,木叶妖帝...” 一阵暖风吹过,那张薄弱的信纸被风吹起,透过凛冽的空气,阳光的映照下,清晰的出现了信纸上面简短的文字:再会! (PS:新书《龙珠之有罪》已经更新了,麻烦大家顶起来,谢谢…
  • 火影之鸣闪天下
    鸣人日雏田
    13年的孤独,13年的人们冷眼对看,13年的不屑一顾。铸就今天的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风云绝
    雏田卡卡《火影风云绝》
    龙组精英龙十三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与敌人同归于尽,而其灵魂却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了鸣人,且看,龙十三如何玩转火影,走出自己的火影之路。鸣人、雏田、风云绝
  • 火影之折剑
    火影之折剑txt
    我是一个颓废的男人,王飞,在玩暗黑破坏神的时候,忽然打出一个从未见过的装备,当时只顾查看装备的属性,不知怎么的就没了知觉,当我醒过来时,我的身体竟然变成了一个小loli,当别人问起我的名字时,融合了loli灵魂的我决定以后都用她的名字,琮琳芝子为了能回到原先的世界,我只能接受某个非常困难的…
  • 火影之奴役天下
    火影之nú役天下合集txt下载
    “牙,小心,整个空间都扭曲了,你无法冲出去的。”兰丸体型雷牙道。“兰丸,你能看出出路在哪么?”雷牙一脸肃穆的问道。“能,但是空间不停的扭曲,所有的道路都会在下一个瞬间发生改变,就算我看出来,也来不及指给你。”兰丸道。“你们两个,将力量传给我,既然技巧不行,那就以力破巧,我不信他鸣人可以同时…
  • 写轮眼的火影
  • 火影之麻木不仁
    火影之麻木不仁上纲手的章节
    弱者到强者的蜕变过程,追求循循渐进的成长路线。杀人是件简单的事情吗?克服灵魂深处的恐惧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麻木不仁!主角明白,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只有实力才是王道。【额,作者多了个绰号,叫雷神】※麻木不仁1号群:1464351o(爆满)※※麻木不仁2号群:686384o7(爆满)※※麻木不仁…
  • 我的职业有点多
    小说《我的职业有点多》TXT百度云
    富贵由天定,人生九等各不同。当你过着一眼可以望到尽头的生活时,你是否期待着世间的精彩。当你碌碌无为、虚度时光时,你是否期待体验别人的生活。周异:不期待,滚!人生体验系统:嘤嘤嘤??【叮,乞丐体验任务开启中】周异:MMP这是腹黑系统与无节操宿主的互怼之战,随便在异界搞事的故事。PS:高武世界…
  • 火影之月渎
    [[[CP|W:200|H:150|A:L|U:http://file2.qidian.com/ch
    火影中的纵横,不一样的写轮眼。轻松,幽默...群号70078534。更新不定,一般在周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