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莫寒清】的小说是什么?
  • 燕归来
    小说《燕归来》TXT百度云
    《燕归来》完结 作者:ylxjn515766499 引子 风吹山林兮,月照花影移,红尘如梦聚又离,多情多悲戚,空山鸟语兮,离人泣;对月舞长空,心如烟云,抚一曲遥相寄,难诉相思意。 朗朗星空下,一座小小的庭院依稀可见,院内依墙遍植菊花,时值九月,朵朵花蕾含苞欲放,时而随着夜风摇摆,给这…
  • 桃色撩人:妖孽神君领回家
    异世废材的桃花劫
    同样是眼睛一闭一睁的穿越了,别人是醒来在床上,我醒来是在天上!别人晕车、晕船、晕飞机,我晕云!别人穿越来都是天赋异禀,大开金手指,我是不能修炼的废柴!能修炼了,却是见鬼的炉鼎体质!好不容易,遇到心目中的男神,想要来场修仙恋,突然一个妖孽跳出来说:“炉鼎,你被本君承包了!”
  • 快穿之黑化宿主别作妖
    快穿毛线妖孽宿主别黑化
    前世被渣男劈腿,白莲花闺蜜陷害,却还傻傻为他们铺路,最后将父母心血都赔进去,却什么都没得到。当发现时,早已无济于事,还被渣男闺蜜推下楼伪......
  • 快穿之我在世界当老大
    小说《快穿之我在世界当老大》TXT下载
    前世被渣男劈腿,被白莲花闺蜜陷害,却还傻傻为他们铺路,最后将父母心血都赔进去,却什么都没得到。当发现时,早已无济于事,还被渣男闺蜜推下楼伪造......
  • 余生满满都是顾先生
    秦漾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间陌生的房内。她的大脑,很痛,也很明确的告诉她,这个地方,不是在自己昏
    刚开始发现自己并不是秦漾的时候,假秦漾并没有想过自己背地里是个超级大佬。这边音乐世家的便宜爸爸在抢,那边军统世家的便宜爹地在争,中间还有一个百年古族说她是自家女儿。她要被绕晕了:“我到底是哪家的女儿?”不知道到底是姓顾还是姓白或者姓夜的某人亲自给她解谜:“不管你是哪家的女儿,反正是我的夫人…
  • 异灵剑士
    小说《异灵剑士》TXT下载
    闫鑫是一个性格软弱的孤儿,一次善举让他命丧湖底,被救助者的冷漠无情,打捞人员的视财如命,让天怒人怨。承影剑是冥府刀山火海之中一把嫉恶如仇,愤世嫉俗的绝世好剑,它带着怨念让他重生沦为冥府临时鬼差,伴他驰骋天涯。闫鑫受命于天意,抚平人间毒瘤,肃清游历于人间为非作歹的冤魂,恶鬼,妖兽仗剑走天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