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莫雯】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大佬的反派小迷妹
    大佬的妹妹大佬的小甜心
    莫雯初穿书了,穿成家里有矿,前男友无数,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富美,却为了眼瞎男主不断设计陷害病娇小白花女主的恶毒女配,最后落了个家破人亡,惨不忍睹的下场!莫雯初表示是流量小鲜肉不够帅气还是编剧前男友不够有才?她要找个移动冰库自虐??网友突然发现三天两头作妖的莫大小姐一跃成了票房仙药导演,有记…
  • 发财指南
    男主女主是莫雯,张晓光,紫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讲述了对金融市场完全陌生的女主角,误打误撞的进入了股票市场,经历了屡战屡败与重大的危机后,通过自我学习成长,艰苦探索,终于实现了盈利。从此开始了自己漫长的投资生涯,从股票到期货,再到外汇,再到另类金融衍生产品,女主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名声享誉全球,终成一代世界级的投资大师。
  • 医妃倾城:王爷榻上跪
    周靖川莫雯《医妃倾城:王爷榻上跪》
    世人皆知,林家长女貌丑无盐,凶悍无比,欺弟怨妹,无恶不作。臭名传外,整个京城无人不知。众人笑闹,看这悍妇谁敢娶?墨王闻讯,八抬大轿三媒六礼轰轰烈烈将悍妇迎娶入门。后来举城皆知的悍妇,成了妙手回春的医仙。貌丑无盐的长女,成了倾国倾城的仙人。一路走来,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敌国的太子,王爷的侄子…
  • 总裁来袭之宝贝别想躲
    龙景轩莫雯琪《总裁来袭之宝贝别想躲》
    总裁来袭之宝贝别想躲 作者:万紫萱 【简介】一场隆重的订婚典礼上,本该戴给姐姐的订婚戒指却戴在了她的手指上,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也包括她:“为什么?”“我只想把她想要的一切都给你。”她以为他这么做是因为爱,可是当一切渐渐明了,她才恍然如梦,原来把她当工具?很好!工具很生气,后果很严…
  • 踹翻花轿后她被太子爷壁咚了
    小说《踹翻花轿后她被太子爷壁咚了》TXT下载
    前世的云若瑶,被姨娘算计,毁了名声,嫁进了国公府,谁知那才是噩梦的开始,霍世子空有男儿之身,折磨羞辱自己,更是家常便饭。亲爹暗箱操作,让庶妹顶替自己嫁进天家,自己更是傻到,把仇人当亲人相待,死之前,才真正知晓,原来自己的亲人,都因自己而死,滔天的恨意,让自己得以重生,重生后的云若瑶,想做的…
  • 总裁来袭之宝贝别想躲
    总裁来袭之宝贝别想躲
    一场隆重的订婚典礼上,本该戴给姐姐的戒指却戴在了她的手指上,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也包括她:“为什么?”“我只想把她想要的一切都给你!“他目光宠溺的凝着她,“可我不想要!”她的话音刚落,一只大手便偷偷探进了她的衣摆,既而就听到他在耳边说:“宝贝儿,现在告诉我,想要吗?”
  • 斗龙战士:有你真好
    小说《斗龙战士:有你真好》TXT百度云
    “黑历史慎入。”“完结。”他,一个沉默寡言的天才少年;他,一个才华横溢的武术才子。他和他,原是兄弟,却因那意外,离开了彼此;他和他,仍是兄弟......
  • 娇蛮女友
    娇蛮女友
    娇蛮女友(娇蛮女友)
  • 看坟人
    孤坟小说在线看
    我是一个看守坟墓的人,见惯了生死。却没曾想到有一天,我会亲眼见到自己死去。
  • 龙宫首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