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菊梅】的小说是什么?
  • 爱从阳光的午后开始
    小说《爱从阳光的午后开始》TXT百度云
    少年魏静安爱少同村女孩菊梅,为了更好的生活,两个人去了不同的城市谋生,虽然是两地分开,但这是单向的爱,菊梅在打工过程中,却遭不测。魏静安在寻找她的过程中,却同另外一个质朴的女孩相遇,最终获得了自己的爱情。
  • 爱在阳光的午后
    午后阳光
    农家少年魏静安爱上了同班同学张菊梅,然而张菊梅却被家人许配了他的哥哥魏宝平,一场情事和家事的纷争就此展开。
  • 花间一壶酒(仙侠文)
    男主女主是轩成,昊赞,怡棠的小说是什么
    他和他的遇见,就像彼此是花间的那一壶唯一的酒昊赞说:“昆吾轩成,如果你去,从这一刻开始就你是你,我是我,我和你不再有从前和以后了。说话算话。”昊赞当时眼底全是血丝,那份红刺了轩成的眼。轩成的那把凌霄剑当时还在昊赞手里,轩成为了拿回,竟不惜点剑,迫使凌霄剑划破昊赞的胸口,从昊赞手中脱落而归,…
  • 此酒蚀骨(仙侠文)
    小说《此酒蚀骨(仙侠文)》TXT百度云
    他和他的遇见,就像彼此是花间的那一壶唯一的酒狮子明目张胆的讹上兔子,他甚至说了一句让兔子都甚感无语的赖皮的话,他说:你要是哪天不管我了,我就把这张画像挂在天宫口。上仙柴道煌问狮子:你可有所愿?狮子说:没有其他,只有他。狮子所有的所有在这数个时辰里伴随着和兔子的刀光剑影已经无声无息的化为所有…
  • 琉月皇妃
    小说《琉月皇妃》TXT百度云
    普通版简介:莫名其妙被拘禁了十几年,虽然山珍海味绫罗绸缎,可没有自由不行啊!好不容易逃出生天,这下可以“海阔凭鱼跃,山高任鸟飞”了吧,可自由日子没过几天~~·那谁,就算你长得美、大长腿,权势滔天银子无边,也别把我拴在你身边啊,要自由,要自由,我没被蛊惑、没被蛊惑~~~我还没有看遍秀丽山川啊…
  • 诡异时代
    诡异的少女时代
    满怀一腔热血的少年夜明,下山追求更高的境界,见一见外面的世界。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加上人生地不熟的,很快就落魄于街头。夜晚的风是那么的寒冷,孤独无助的夜明被一户人家收留,却发现这户人家不对劲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