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萧明瑞】的小说是什么?
  • 我,绿茶本茶,靠茶艺斗女配
    小说《我,绿茶本茶,靠茶艺斗女配》TXT百度云
    【穿书+绿茶+美食+破案】新时代高材生意外穿书,成了大理寺少卿白家一无所长,被绿茶嫡姐欺负多年,下场凄惨的女主白秋蕊。为了扭转书中的结局,白秋蕊决定自己也做个绿茶。绿茶嫡姐开始茶言茶语?她果断拿出新时代绿茶经典语录:“姐姐今天打扮的真漂亮,不像我连妆都不会化。”“姐姐,我不是故意的。是我不…
  • 郡主她从地府来
    她是王府郡主小说
    地府有只女鬼,貌美又凶残,听其他小鬼说,她前世是个金尊玉贵的郡主,新婚之夜被自己夫君灌了毒酒才死的。萧锦棠活着的时候是朵娇弱的小白花,老是被人欺负就算了,好不容易能够嫁给自己喜欢的人,结果一命呜呼,下了黄泉变厉鬼。纵横地府百年,萧锦棠得以重入人间,上来就碰上自己的死对头加前夫裴宴,她积攒了…
  • 穿越后,我被竹马拖累成了皇后
    小说《穿越后,我被竹马拖累成了皇后》TXT百度云
    顾静瑶很倒霉,遇到车祸穿越,成了武安侯府的四小姐上官静。穿越也就算了,穿成个傻子算怎么回事啊?!更加倒霉的是,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呢,她已经被自己无良的父母“嫁”进了淮阳王府,夫君是淮阳王有名的呆儿子。傻子配呆子,天设地造的一对儿。新婚第一天,萧景珩发现,媳妇儿不傻啊!而上官静则发现,这个小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