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萧朝贵】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山河之龙武天下
    男主女主是夏华,洪秀全,杨秀清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老套的故事:一名21世纪的爱国青年穿越到了1850年,那是一个黑暗而血腥的时代,既是第一次鸦片战争爆发十周年也是太平天国运动爆发前夕,因为顶着一头现代人的发型,主角身不由己地加入了太平军,但他知道太平天国无法挽救中华,因此他最终走上了独立发展的道路,为中华崛起而浴血前进。(书友群Q…
  • 我是石达开
    石达开新传小说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崇拜的英雄,如果说您能成为这样的英雄,去做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英雄!该是多么地惬意啊!这个神奇的机会要是降临到了程飞的身上,程飞变成了石达开,且看程飞如何去改变历史,建立和创造怎样的功业和传奇!
  • 太平天国1850
    太平天国1850
    丧失斗志、指挥失误、耽于享乐,加上太平天国惨烈的高层内讧与杀戮,最终导致轰轰烈烈的民众反抗运动功败垂成,百多年后一个灵魂穿越到石达开身上,新的翼王能否改变败亡的结局?在与曾国藩、左宗棠、李鸿章等人的争斗中,他如何获胜?
  • 我真不是神二代
  • 穿越在太平天国的日子
    太平天国类穿越小说
    咸丰年间太平天国从广西金田高歌猛进,最后定都南京,席卷大半个中国。宅男杨小山穿越到了这么一个跌宕起伏的年代,太平天国、天地会、清廷、洋人等各种势力在这个历史大舞台上纷纷登台亮相,而他又该如何奏出自己的华丽乐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在太平天国的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魂坠太平
    魂坠太平百度百科
    【全文已完稿,求收藏求评论】背景太平天国,人物耳熟能详,文风偏于正统,题材有些老套。总也有爽有甜,但请君往细了瞧【新手上路,求觅知音,八方书友,多多指教。】王朝末代,夕阳山河,戈起,狼烟作,通天路上血泪滂沱,到头来哪个成就哪个。异世过客,飘零浮萍,鞭体肤,锥筋骨,命硬心铁刀枪不入,漫卷思忆…
  • 太平血
    太平天国穿越小说太平血
    四个原本是同班的大学生,因为奇怪的闪电导致灵魂穿越回到了清末,分别附身在四个命运迥异而又相互关联的人身上,身份的变化,让四个人经历了各自不同的命运,他们会像各自的命运屈服吗?他们的到来又会改变清末这个苦难的时代么?他们不但要同自己的命运抗争,还要背负整个民族的命运抗争,只因一经穿越,你便是…
  • 晚清民国120年
    晚清民国120年(第二部):曾国藩的创业生涯
    “无湘不成军”,“中兴将相,什九湖湘”太平天国时期,湘人异军突起,挽狂澜于既倒,为大清朝续命60年。湘军是如何组建的?湘军的军制及成功的原因?创业初期团队有哪些湖南合伙人?湘军是如何改变中国近现代史进程的?曾国藩一介书生如何站到风口成为湘军创始人?曾国藩和湘军的创业史,尽在本书!
  • 夫君属性太随机
    小说《夫君属xìng太随机》TXT百度云
    我简单地介绍一下男女主。女主是带专人,穿到游戏里,凭着烤鱿鱼,骗男主男二男三女配的钱钱的手艺发家致富。女扮男装做书生,当土匪后期经历更加曲折离奇,令人咋舌,先保密一下下。男主是个理工科学霸,程序猿大佬,艺高人胆大,疯狂入侵系统,篡改程序,把单穿游戏玩成了群穿,加塞进来了,并强行由男n晋升为…
  • 天王洪秀全
    天王洪秀全txt
    高三文科生洪仁空,意外成为百十年前的洪秀全,他通解天平天国历史,且为之扼腕叹息,决心改变历史,让那个曾经造成了人民哀鸿遍野,易子相食的结果的运动,真正的成为民族的骄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