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萧水】的小说是什么?
  • 雅仆
    萧水唐雪衡《雅仆》
    作者:总攻大人11、001...深夜。高悬的漆金横匾上,刻了三个铁画银钩的大字——神剑门。这三字,天下敬仰!传说,创派人萧杀武功江湖第一。传说,神剑龙泉乃剑中之皇。神剑门双绝江湖百余年。不久前,双绝已无。百晓生兵器谱排行第一的,叫沈伏息。月黑,风高。熄灯,关窗。关窗的手非常漂亮,谁都可以看…
  • 重生为蛟
    重生为蛟txt
    萧水重生变成一条海里的蛟,在海底寻宝时偶得‘位面交易系统’,重生在’清民朝’时期,慢慢修炼‘化形成人’回到现代,且看萧水如何从蛟进化成蛟龙,然后进化成龙一抓金龙三抓金龙五爪金龙七抓金龙九抓金龙祖龙。.....蛟龙若遇雷电暴雨,必将扶摇直上腾跃九霄,渡劫后方可化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为蛟…
  • 走八千里的风
    虞恒是被列车员卖零食的手推车滚动声和她的吆喝声吵醒的。这里地处偏僻jiāo通严重不便,到了市里才有火车坐。
    虞恒为追随自己认为的爱情跟着路峋跑去贫困山区支教四年可她这份坚守被一通电话轻易击溃路峋在山顶边举着手机找信号,边用虞恒从未听过的温柔无措声音手忙脚乱地轻哄着“你别哭呀,别哭呀”这感人的爱情虞恒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临走前带走一位小姑娘,因不忍她才华深埋在这大山里一时怜悯之心倒好,回去发现上学…
  • 我真不想重生啊
    我真不想重生啊txt全集下载
    一觉醒来,重回五年前的校园!看我如何抓住机遇,一步步从学生,走向世界首富之位!颤抖吧,同学们!钻石票一百加一更,推荐五百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想重生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遥鹤行
    小说《遥鹤行》TXT下载
    遥鹤行(湖畔小憩)
  • 剑炼山河
    小说《剑炼山河》TXT下载
    因为守护炎黄刀剑而死的孟然穿越了,本以为成了家族的公子哥,可以逗猫遛狗,调戏小寡妇,好不痛快,但却没想到“公子,您终于醒了,前几天被你侮辱之后,扫地出门的杂役,忽然语出惊人,被圣地的剑尊看中,收为徒弟了。”“哦。”“还有,半个月前被你打伤的那个小娘子的未婚夫,一夜之间忽然开窍,周围的人都说…
  • 纨绔苍穹
    第一章:叶天归来“天儿,你这三年到底是去哪了?”“mǔ亲,都说我没去哪,就是在家呆的闷得慌,所以就出去
    原初千万天道之象,星辰征兆之预,今终大陆主宰现。大道出,苍生变,传承生,众妖现,群魔舞,百鬼变,百万武圣为玄帝争夺,数万玄帝为纵天争锋,千数纵天为大帝争鸣,百位大帝为至尊奔进!何时才是王道?战生死,灭轮回,遁五行,通天地......看他成就大帝,得天道统,受地传承,突破天境的无上九天至尊传…
  • 穿越时空之道法无极
    小说《穿越时空之道法无极》TXT百度云
    一个从地球而来的萧炎,一个成年礼开启了他不同的命运,看他怎样经历修道者,道师,道王,道皇,道宗师,道尊,道帝的故事?看他怎么样斗破苍穹,修炼万古大道,掌控人生之道!
  • 穿越之道法无极
    穿越hp之无法
    一个从地球而来的萧炎,一个成年礼开启了他不同的命运,看他怎样经历修道者,道师,道王,道皇,道宗师,道尊,道帝的故事?看他怎么样斗破苍穹,修炼万古大道,掌控人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道法无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柳放传奇
    柳凡传奇txt下载
    《柳放传奇》故事提要——未卜先知的梦,未卜先知的梦中人,当梦中人苏那柔活生生出现在柳放的真实人生当中时,柳放又要如何才能抱得美人归呢?江湖路难行,美人亦难得,且看江湖浪子如何寻得真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