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萧泰】的小说是什么?
  • 在逃公主的业绩神话
    小说《在逃公主的业绩神话》TXT下载
    陈梦与同学聚餐后搭乘末班回家,途中被神秘力量袭击后穿越。俗话说,即穿之则安之,要安之就得买房子,无处落脚的她只得紧急开启赚钱买房模式。此生居然还能遇到个不把自己当兄弟的男人?还时刻对她倾撒蜜豆,真是甜到齁!好不容易初个恋,歹人不请......自己来。服务于王后的雲隐门派来杀手要悄无声息地将…
  • 不朽魔祖
    男主女主是萧泰,萧秦,蓝星的小说是什么
    不要怂就是干,魔神在世分分钟干死你,后宫什么的都是浮云
  • 史上最强军师
    史上最强军宠txt云盘
    意外穿越回古代,能干什么?当然是开酒楼了,老子就是要把锅包肉卖遍整个大夏国。等等,干豆腐卷大葱也行哈,让古代先贤尝尝鲜。嗯?带着皇帝去撸顿串似乎也不错......啥?竟然没有金手指?先让我冷静一下。带兵打仗?放开我,我不去,你再动我一个试试?老子晕血......一切精彩,尽在《史上最强军师…
  • 原配宝典作者:寒武记(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8-1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原配宝典》作者:寒武记首页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原配宝典》作者:寒武记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0812完结总点击:9858257总推荐:55591120140622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201406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531登上了…
  • 原配宝典
    原配宝典书评
    流光镜里,窥见后世。红罗帐中,困守鸳鸯。奈何桥上,人来人往。弱水河畔,盘踞虎狼。原配尚在,填房重生。新欢旧爱,共聚一堂。借我慧眼,看穿迷雾。同床共枕,相扶相助。不离不弃,姻缘永继。莫失莫忘,绵寿恒昌!——————————ps:美女,我这里有响当当的《原配宝典》附加一百零八式驭夫之术,可以防…
  • 易行记
    易行记
    《易行记》故事提要——适逢乱世,武林烽烟四起,门派明争暗斗,天机有云:若非为人狭义,不会遇此劫难。少年英豪无畏天机,行侠仗义,飞马绝尘,却不知,一场惊天之变悄然展开,一场新的波澜将动荡飒沓江湖,侠客仗剑,少年为陌生女子甘愿铤而走险,拔刀相助,却被打成重伤,因祸得福打通筋脉,因此搅入江湖争斗…
  • 何时再见梦中人 金推完结+番外
    沈清爵谢冰媛《何时再见梦中人 金推完结+番外》
    书名:何时再见梦中人 作者:白浅予 晋江2018.01.26VIP金牌推荐 总下载数:1非V章节总点击数:197594总书评数:2691当前被收藏数:3379营养液数:2959文章积分:65,281,884 简介 世上后悔事多,却很少有人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沈将军在被亲弟弟背叛自杀殉…
  • 何时再见梦中人
    何时再见梦中人gl 漫画
    本文周二入v!当天万字粗长!!么么哒!【欢迎捡回家】她是乱世铁马女将军,她是太京城一代红顶名伶。那年一曲倾世霸王别姬,戏腔婉转而唱,飘零的命运被乱世左右。她北上抗敌,后被一纸信文叫回旧城,再见已是林夫人。卿本佳人,奈何嫁人?回望这一生无愧家国天下,只是愧对她。不小心重来一次,再见梦中人,谢…
  • 吞神杀天
    夜幕刚刚降临,整片大荒山林便已被黑夜笼罩,伸手不见五指,如刀子般的冷风在山林中吹过,参天古木上的树叶
    脚踏星辰道无痕、逆天改命成杀神、只手遮天掌轮回、六界之内谁为尊?背负着寻找母亲的希望踏上了征程,一件又一件的奇遇发生在他的身上,母亲离奇消失,未知名的古玉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家族之仇不得不报!他为求生存隐忍百年,到最后终会如何?既然不让我成神!那我便成魔!屹立在六界之巅!君临天下!重掌轮回…
  • 首席老公,睡意来袭
    首席老公心尖宠:老pó,来睡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林暮雪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新上司居然是她的死对头兼好邻居——萧成风。萧成风误以为林暮雪是个生活作风不检点的女人,对她十分厌恶,工作上也处处有意为难她。“你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林暮雪不安地问道。萧成风勾起唇角,慢慢逼视着她,“该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