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萧清云】的小说是什么?
  • 真身穿越之仙铃夭夭
    真身穿越之仙铃夭夭
    纳尼?!穿越这么神奇的事情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本小姐有爹有娘有兄长,才不是内些爹不疼娘不爱的老中二!赶紧给我穿回去!
  • 龙脊狂兵
    龙脊狂兵下载txt免费下载
    他是龙脊,也是令魑魅魍魉闻风丧胆的“滴血”!重新回到都市生活,风云际会,诸敌环伺,他将会掀起怎样的风云陈楠知道他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铁血杀伐,勇往直前!
  • 只取一瓢饮
    小说《只取一瓢饮》TXT百度云
    《只取一瓢饮》完结 作者:名字别再忘 瞧瞧这妮子真是宠不得!他哑然失笑,“多谢娘子的大恩大德。” “知道就好!”她趾高气扬地昂首,白皙脖颈在阳光下显得如此晶莹剔透,又是如此的——秀色可餐,他不觉咽了咽口水,风尘女子费尽心机地挑拨,也不能让他动一丝情欲,而爱妻不经意的举动就能撩拨起他的欲望…
  • 只取一瓢饮
    小说《只取一瓢饮》TXT百度云
    《只取一瓢饮》完结文 作者:名字别再忘 楔子 误交损友!真的是误交损友! 二十年的生活,因为插进叫苏芩的女人,翁嫣柔头痛不堪,冷着美颜,不少人都畏惧这冷面美人的一瞪眼,唯独对这女人,没有任何作用可言,她被缠得只差跳楼,到头来死缠烂打的结果每次都是她举手投降。 “柔柔,我失恋了”一脚…
  • 七煞破天录
    景啸天为礼之选择费劲脑汁,忽略了如此大手笔太过显露。人在江湖行走,身边什么样的人物不会出现。区区弱势
    景默因父体质影响,无法凝灵结丹进阶灵者,却在冲击灵者数次失败而意外灵魂力大涨,更机缘神奇功法与那七彩幻灵草,从而体质变异开始踏上步向巅峰之路的征程。天地阴阳五行万物,七煞成,可破天。好男儿顶天立地,应当傲视天下,无所畏惧。人若欺我,必将杀之,天若辱我,撕破那天。......
  • (快穿)总有人想掰弯我
    总有人想掰弯我
    本文是每天晚上10点更新的群号:375426875,加号时请写木子君《快穿》中的人物,最好是重要角色,不然木子会忘记。作为一个要财有财要貌有貌的女人,谢淼淼换情人比换衣服还快,甚至到最后还常常脚踩两条船。这么一个大写的渣,终于有一天遭到报应,被打架的两个小情人误伤死掉。为了能能够活下去,谢…
  • 不死魔祖
    不死魔祖txt奇书网
    一剑穿心,当林修醒来时候,现自己成了用血肉饲养魔胎的魔奴,再有一个月,便会被吸食成干尸。绝境中,他偶获一颗金色心脏,一部无上魔决。吞噬血肉、吸食灵魂,他是十恶不赦的大魔头,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不死魔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死魔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不死魔祖最…
  • 绝世镇封
    小说《绝世镇封nhg》TXT下载
    大道漫漫其修远,朝生夕死亦万千。可怜难见故土遥,百炼仙身破封道。上古大劫三万年,一朝仙界崩断绝。仰天叹息寻归路,从此世间再无仙。这是一个仙被镇,道被封的时代。记忆残缺的少年步入残酷修真界,随着他一步步的去揭开镇仙封道的隐秘,看他如何打破世间的枷锁,修出自己的道,成就三万年来第一仙,最终破开…
  • 天医战神
    冷血战神萧破天
    萧破天!龙国唯一天医战神,权势滔天!五年前,被奸人所害,剥夺所有,打断手脚,送入监狱。五年后,他王者归来,血洗奸人,守护爱人,唯我独尊!
  • 天医战神多喝热水
    小说《天医战神多喝热水》TXT百度云
    萧破天!龙国唯一天医战神,权势滔天!五年前,被奸人所害,剥夺所有,打断手脚,送入监狱。五年后,他王者归来,血洗奸人,守护爱人,唯我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