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萧琴】的小说是什么?
  • 何不于君指上听
    何不于君指上听
    何不于君指上听(子拉加奈)
  • 带着系统称霸武林
    带着系统称霸武林
    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儿。从婴儿开始,到现在,已经十六岁了,她装了整整十六年了,不敢表现出超越年龄的心智。这该死的系统,硬是这么晚才来,迟到了还不给补偿!不过,它说它是超级追踪系统,能追各种有价值的人或物,用它捡遍天下至宝,搜寻各种武功秘籍等着我功成名就,称霸武林
  • 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
    英雄联盟系统穿越小说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代天才姜羽被人暗中废掉修为黯然而死,恰好另一个时空的灵魂穿越至此,接替了姜羽的身躯,并且还带着一个英雄联盟的系统一并出现在这个世界;生命药水的出现竟然能令这副残废的身体慢慢伤愈,天才的资质再次恢复,可是姜羽才刚刚踏上前往强者的道路。姜羽说:“想人多欺负人少…
  • 素手翻云之撩天下美男
    素手翻云之撩天下美男
    (美男多多又益善,各位大大赶快抱)前世今生,熟悉亦是陌生?身陷迷局,谁在执棋,潮起潮落,淡看云起。权利与爱情,谁利用了谁?半壁江山,谁能看透?且看萧琴如何闯江湖,闹江山,虏获美男!驰聘天下,谁当先!素手翻云,撩天下!
  • 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
    姜羽萧琴《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
    《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全集 作者:妖莫忘 一代天才姜羽被人暗中废掉修为黯然而死,恰好另一个时空的灵魂穿越至此,接替了姜羽的身躯,并且 还带着一个英雄联盟的系统一并出现在这个世界;生命药水的出现竟然能令这副残废的身体慢慢伤愈, 天才的资质再次恢复,可是姜羽才刚刚踏上前往强者的道路。 …
  • 魂断大明
    萧琴赵静《魂断大明》
    魂断大明的简介:【编辑评价:金牌码字机】阴差阳错的一场车祸,特种兵萧琴成了“十世善人”阎王殿的崔判官为了阻止他成佛,按照如来佛的五百年的宏愿,将他轮回转世投胎至五百年前的大明王朝最著名的“靖难之役”于是帮助朱棣登上龙椅变成他唯一的目的,在经过数年的征战后,终于成为那个时代的强者。后看淡一切…
  • 大虫子的异界吞噬
    男主是虫子的异界小说
    虚空之中诞生的生物──虚空恐惧科加斯!孕育科加斯的空间崩塌,导致科加斯流落异界,在这个世界,科加斯只要一直不停的吞噬就可以变得更强!吞天吞地吞万物!恐惧,就是要这样散播出去!
  • 爱你在离别时
    爱你在离别时txt
    一次醉酒意外,让她怀上未来妹夫的孩子。他们不得不奉子成婚。他将矛头指向无辜的她:“为什么不吃药?还是你故意想怀上我的孩子?”叶倾倾成了欧阳擎眼中贪慕虚荣,借子上位的无耻女人。新婚之夜,他冷冷地对她说:“除了欧阳太太的头衔,其它的一切我都不可能给你。”于是,他真的说到说到,对她和孩子不闻不问…
  • 零度瞬移
    男主女主是兰馨,萧琴,王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烈焰也融化不了心中的冰,分裂的人格何时相并?黎明的星星姗姗来迟,夜幕下,黑暗的使者悄然降临。夜色如墨,夜色如幕,夜色如戏。
  • 异时穿越:胖妃娘娘千千岁
    小说《异时穿越:胖妃娘娘千千岁》TXT下载
    “很高兴认识你,帅哥,请问怎么称呼?”穿越到古代,遇上极品帅哥。“鬼鬼祟祟的,手里拿的什么?”拿着臭豆腐穿越,我是头一个。在遥远的帝国时代,我是被奉为神明的神女大人。只不过可能小时候吃的多了些,身材有点“微”胖罢了。想知道我的故事吗?那就赶快点开这篇带有趣味的奇幻小说吧!我在大兴帝国等着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