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萧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 避宠 完结+番外
    小说《避宠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808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940 青青13岁那年,在宫里当贵妃的姑姑被皇帝赐死,她哭着说:“呜啊我这辈子都不要嫁给皇上~” 青青17岁那年,新登基的皇帝在她家门口斩了十个乱臣,鲜血顺着风飘进了她的饭碗里。她捧着碗说:“呜啊下辈子我也不要嫁给皇帝~” 青青20岁那年,蹉…
  • 我欲为皇
    小说《我欲为皇》TXT百度云
    多年以后当这少年终于踏碎山河登上巅峰的时候那个曾经睥睨天下纵横四海的老人早已拈须微笑一骑红尘山河壮丽佳人如画国士无双藏养肥再宰可好诸位看官书友1群纸鸢山117110554书友2群渔樵谷453723004请勿重复添加谢谢
  • 人皇降临
    小说《人皇降临》TXT百度云
    多年以后,当这少年终于踏碎山河登上巅峰的时候,那个曾经睥睨天下纵横四海的老人早已拈须微笑,一骑红尘。山河壮丽,佳人如画,国士无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避宠
    章节有避宠+小说
    青青13岁那年,在宫里当贵妃的姑姑被皇帝赐死,她哭着说“呜啊我这辈子都不要嫁给皇上~”青青17岁那年,新登基的皇帝在她家门口斩了十个乱臣,鲜血顺着风飘进了她的饭碗里。她捧着碗说“呜啊下辈子我也不要嫁给皇帝~”青青20岁那年,蹉跎成了远近闻名的嫁不出去的老女人。她老爹说“儿啊,我做主给你说了…
  • 妹纸的情色修仙录
    sè情修的仙小说
    春风几度迷人醉,第二日,韩卿卿揉捏着有些酥软的身体,斜睨的看了后面的少年一眼,一双水意的眸子中尽是埋怨,韩暮在她睡着后竟又将她给折腾醒了,本是准备修炼的一晚充满了春色,最可恨的是韩暮在其他地方非常乖巧,偏偏床第上异常强横。她看了看天色,已经接近正午,便迅速带着韩暮感到了沐天派的传送地。选择…
随机推荐